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下午收到了禮物~





今天收到我內地一個奴寄給我的按摩毯

 很開心有這樣的奴~^^~雖然我們認識了2年...大家都忙碌自己的生活
 前幾天他來了,卻沒有我電話...他知道我車禍了就給我送上了它..
....................................................................................................................................















 這一些相片都證明我真的胖了很多...是8月份時買的新鞋子和褲子
如不喜歡者,請離開~
說真的,我不太會買衣服
因為之前吃減肥藥沒成功反彈20磅
到現在脂肪難離開我的身體
已叫本主無言以對~
.........................................................................
1個認識好一些日子的奴快要回去外國讀書
他很想見我一次...說真的,心軟會去見他一次
就當還他一個心愿吧
星期6他就飛去遠方的國家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