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和不倒翁的見面~

都不知怎麼說自己了
明明下班累的半死,卻還是心軟去見那奴
Whatsapp他在我會路過的地方,他陪我去坐車
上車了,他累了我也沒多說什麼
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孩子
吸煙的奴,說真的我很不喜歡
昨夜我賞了他一巴,在他沒什麼準備下
他還問我,等一下回家他家人看見怎麼才好
我沒怎麼出力
賞了他一巴後,他很怕我又會突然打他
和他聊天1小時多,回家差點洗澡也不用就睡了
過程是什麼也是我和他的曾經記憶
他在見我之前msn求我給他一個奴名
取名:不倒翁
(圖:借用yahoo)
星期6他就要飛去英國讀書了.
希望他找到夢想中的可以當到情人+主人的組合
加油~

不倒翁 20
唯一的主人:前女友
不喜歡野外調教.
性格:說不準 - -有點悲觀feeling的男孩
外表:15-16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