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重陽節快樂


讀書時期很多人都學習過的詩句 

唐代詩人王維的《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詩:
    獨在異鄉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遙知兄弟登高處,  
    遍插茱萸少一人。

23/10 (香港公眾假期).重陽節快樂
記的清明節沒空去拜祭祖先的朋友,在今天記的去補上
如已去拜祭過的朋友,就記得把假日留多黠時間陪伴家人
因為我們都有會老了的一天,可以陪伴家人和愛人,孩子的時間不多
珍惜身邊人.祝福大家有個開心的節日~

 今天的重陽節,被賦予了新的含義,成為尊老、敬老、愛老的“老人節”。各機關、團體、街道,往往都在此時組織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的老人秋游,臨水登 山,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不少家庭的晚輩也會攙扶著年老的長輩到郊外活動或為老人準備一些可口的飲食。各公園、景點還專為老人準備了許多活動項目。當然, 年輕人如有可能,也喜歡在這金色的秋天裏去遠足,欣賞大自然的風光。至於飲酒,已成為可有可無的事,更不在乎是不是菊花酒和茱萸酒了。
  



和過去不一樣的事,今年收不到不少祝福的sms~
謝謝我們的朋友~願我們友情長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