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壞壞近況 :夠黑的.夠背的

1年不到中獎2次
無言到死,也倒楣到頂點
前前後後,2次車禍
連壞壞身邊的人和醫生都感覺同樣無奈
2次都是身體受傷.沒有表面傷痕
只有內部受傷..
真是大難不死= =
腰疼在家休息.....
夠黑的,夠背的
休息3天,還是要乖乖回公司去發呆~

4 則留言:

  1. 一年兩次還好啦~
    我看過最誇張的是一個月七次~

    沒事就好~

    回覆刪除
  2. =口=1個7次,那他不成了植物人了~
    - -今天才去警局入口供~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看起來沒什麼大礙,最嚴重得應該是被排氣管壓到而燙傷的傷疤還沒消,
      其他皮肉傷都好了。

      要被撞成植物人也不簡單阿!

      刪除
    2. 那他真的身體好好~
      他1個月7次也太狠了吧~
      都怎麼7次呢~好奇起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