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不準再煩我

叉子,我曾經說收下的奴..有聊過msn和電話1-2次
他的背景我大約是了解過,起初只是當交多個朋友
過去幾個月我已一早dele他msn
說真的,也做的很出面,不想和他再有什麼關係
可他真的好有空老打電話來問我什麼去調教他和見面
坦白在了解他一些事情後和聊天過程到我dele他的msn起
就很不想再理會這人.....
不管他小子會不會看到這個blogger的內容
sm不是什麼變態野,而是人心的選擇
別人不要你,你就不要再來煩人啦



 ............<<<<<<<<<<<<>>>>>>>>>>>>>>>...........
 本人最討厭糾纏不清的關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