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狗魂的1天~

私心來說已婚的奴,已有他的家庭和愛人..
所以不喜歡在sm中他還有2心
我可以放手給奴去接觸別的主的同時
就是我放棄他為我奴的同步
下午去了小狗的辦公室..玩了一會兒
有事忙..調教只玩1小時就結束了
調教內容就留給小狗去完成結束曲
小狗的關係end左了
玩小狗的時候 ,穿裙子和涼鞋
我賞他親吻我的大小腿
分別時,我給了他最後的擁抱
...........>>>>>>>>>><<<<<<<<<>>>>
鬼魂 (非要叫他自己為 鞋墊)
先是聊聊大家的近況
之前我老說他太早洩
現在他就先打完飛機
減少了敏感度
大家就可以玩久一些
很多剛看這blogger 可能不知鬼魂
他是個腳奴
 耳朵.乳頭.小弟弟都是他的敏感點
 玩了2小時...其實這次玩了不少以前沒玩的方式
搞笑是保安見到我們,也只是當我們在聊天..沒太懷疑
可能我晚上時是穿褲子+波鞋~
.....................>>>>>>>>>><<<<<<<<<.....................
找尋有緣奴....放假還是發呆好~
小狗自由了~他可以如愿找新主子了


(以上圖片借用fb+yahoo)這狗狗真high的樣子~~呵~
.........................................................................
半夜上alt 認識2個不同國家的奴隸
收了其中1個韓國奴..不過因為他有藍色的眼睛
賞其奴名:藍寶石~
希望大家可以早日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