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藍宇

最近比較平靜沒怎麼玩SM
又要說回叉子這人,真理%$#@煩人
他卻發SMS說他多少有誠意,暈死...
我生平最討厭這種人,唯一感恩不曾心軟去見他
不對..不是心軟,而是不曾氣到去見他
SMS我已經說了如果他再煩我,我一定報警
死纏我有用嗎?大家又沒有利益關係,又沒有見過
有需要那麼煩人嗎?
他的過去我都不想再去理
玩sm合者留.不合就離開...就像愛情.友情也一樣
如果他背後有別的主子,也請不要沒事再這樣了
第一次見這樣煩人,不懂人話的狗東西
火大....
.......................................................................................
心情不好...沒事在youtube找了一部名為"藍宇"
同性戀的戲...最近柳丁也發生了差不多的情節
勸他不又听...唉~
說真的,有點後悔和奴的關係太像朋友
沒事關心他們干嗎?!
唉~第2次了...唉~
其實在韓劇"人生真美麗"也有男同性戀的一對
本人雙性戀的,支持男女戀.同性戀的
所以在這不同理解感情.可以接受比較別人明白一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