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忙中偷懶 1

很懶的玩醫療系,不過有奴是這一方的專家
沒事路過也就幫他去買醫療工具
原來挺貴的,不過要星期6才有貨拿
...............別人問壞壞最近有沒有忙見奴
答案是沒有,忙什麼...忙找工作,忙找好的故事.
蓮子問我,不是每個奴有3次機會嗎?是有
不過真的發現時間上,很難配合到..收回他的機會很小
...............................................................小睡一會兒~
又是忙碌一天,見工...見工...
這blogger也暫時沒有sm的東西加上
等醫療的材料到,拍張相留念吧
...................................................
對於不少人害怕的針灸,其實不可怕
只是針錯地方會比較疼而已
就算是針頭部也只是輕疼.如果是其他部位加電
感覺也不是很大分別
...........................................................

2 則留言:

  1. 我想找女主..可以聊聊嗎?
    kazuma_lin@hotmail.com.hk

    回覆刪除
  2. 加了~本主不是天天在msn的,有事可以留言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