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蓮子言:苦

上個月在hkbdsmc見到蓮子開post找主子
其實我忘了他hkbdsmc的名字,
而他改了新電話後我也只是打通過第一次後
我們最早也只是用QQ聊天,所以其實我很少找到他
他卻沒主動找回我,還一度認為本主不要他了
說真的,我那天也不知為了什麼去看到他的POST
如果不是他寫的內容讓我想起蓮子曾說過的好多事
也許我不會去留意他是何人
  也許他在我奴中有一定位置吧~!
     要不本主懶的去記人和事物
...................................................
昨天在QQ中的SM群,看見怎麼幾句話

 "M 也有选择的权利和资格 ,
你认为这个S 的玩法或者观点不符,
 可以不去崇拜 ,
可以不去追随 。"

没谁宠谁 也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彼此之间是不是适合
适合就一起玩 不适合就不玩
奴就是奴 玩就玩个开心
怎么开心怎么玩就可以了
前提是注意好安全和隐私就可以了

其實現在壞壞找奴也是隨緣了,可能我對sm的熱情在減退中吧~
或是我自己太多事煩心...也無暇理太多人和事物吧
................................................................................................
蓮子已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他了,感覺其實一點點在消失
什麼叫有你這主子以前都不會再找主子,哄人的話听太多了
男人的話也是一向被人說,如果男人的話不信,母豬都會上樹了
更何況是一些真真假假的奴 ..
 .......................>>>>>>>>>>><<<<<<<<..............
蓮子,你去找你想要的吧~!
主子沒有不要你,只希望你開心...去生活吧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不要為了那一些壓力活那麼累啦
每個人都有要面對的人生
你就看開一些吧

(ps:壞壞手的蓮子曾經是新鮮清甜的,而今卻苦澀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