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開那個msn的門口
打開時依然見到黑柴.永遠的忠心.
羅卜(用普通話來讀)給了他名.卻暫時沒真實見面.cam見過他
悶悶的傱英國回來的奴介紹了我內地一個web.(女主天地)
久違的QQ打開久封的路
還有認識的奴兒.還是那麼熱情的小奴兒
在女主天地加了個奴的QQ.和我大聊宮廷窒息的事
不過後來,他說想死,叫我成全他..說把所有錢都給我什麼的
搞到我真的有點無奈..我內地的奴說那個奴可能是YY(意淫)
也說內地很多奴喜歡玩窒息只要控制的好呼吸就沒事
坦白是不是做收費都好.可我沒興趣搞出人命
也沒興趣去要死人的錢...
奴要過生活,做主都也要為生活...
每個人都會有困難的時候
不知長久看壞壞的blog的朋友看到這裡會想什麼呢?
鬼魂是個奉獻者..傱前不明白他為什麼那樣
他說主是奴心中的神,做奴要懂的去奉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至少我沒逼他去奉獻
路在自己腳下,選擇走下去,就要不去後悔
當你選擇成為我的奴時,要準備好,未來要走的那一條sm的路
讓我帶你走,為你指點..呵~怎麼有點像是愛情的字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