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生病了 +踩香蕉

本來今天約了叉子去唱k和調教他
可惜,今天壞壞感冒生病了
已吃了退燒藥...
柳丁有關你的文章我只是簡說
鏡子(原這1-2星期新收的奴)..好像聊不來
見他老是沒什麼反應.感覺不是他要找的人
就結束了最短的主奴關係
在QQ交了不少內地奴
談天論北.早幾天去了內地...
我的cd朋友說要是我星期4晚回香港就請我吃飯
最近有一些奴喜歡看踩水果...沒事自拍了
感覺怎樣就看那一些奴怎麼看吧
反正我當心情不好踩踩東西而已




5 則留言:

  1. 壞壞女王你好,我相信你已經忘記了我,但我沒有忘記你,可以在msn 傾傾嗎,我的msn 是 dog917@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壞壞女王,有空的話,可以add 我傾傾嗎,有些事要告訴你呢 (私下)

    回覆刪除
  3. - -好像加了你msn...卻不見你上過線~

    回覆刪除
  4. 壞壞女王,你好!我是一個16歲男奴,希望女王可以收我為奴!聯絡:+852 5401 1299(香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