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薔薇花出國了~

今天薔薇出國了...
昨夜收了香水百合(CD/台灣),還有橘子花(台灣)
蓮子前天打電話來找我...聊起一些TJ(調教)的事
兔絲花也在忙碌中~加油~
晚上打電話給小納豆~^^~
還有我的奴之一 :阿田 (沒給他取過奴名的樣子)...

 給了橘子花的任務:
 1星期之內凡見到的狗狗都要摸它們的頭

(這不是難的任務只是第一次任務)


 

4 則留言:

  1. 超可愛的任務呢~~~
    橘子花怕狗狗?

    回覆刪除
  2. hi,我在约色论坛看到了信息,有时间登陆一下吧,有我给您的留言

    回覆刪除
  3. 呵~他是怕狗.

    fcy的來信我收到.晚一些我去睡醒再加你的ms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