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鬼故事的連想 ---1

最近的腦子都是一些可怕的怪談、鬼故事、殺人犯的情節
本來應該去把幾年的小說改寫一下,再放入以前的blogger~
結果常常有點健忘...把pw給忘了個光光
有時會上網看看fb的好友,發現有一些朋友會聊起情色
卻不像是個好色的家的角色,有時也會去看幾眼
他不是什麼那一些什麼東方等等寫情色專輯的人
只是有時做好友的我會笑話他又去當偵察家
情色很多人會看的很禁忌,就像有時和人聊起bdsm
別人都會用很怪的眼神看你...再不就把你當成了怪人
坦白說一個月看十幾本靈異小說是很正點,卻又很可怕
因為分分秒秒,腦海中都是忘卻不了的毛骨悚然、血腥味重的文字
等車時,看見鏡子會連想的故事....
不過,有時也會想想下次找誰和自己玩sm
想想每個細小的情節,給大家留下美好的一筆
有空介紹一下靈異小說給大家,希望可以share到好的故事
說真的很想找個書呆子的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