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2020收奴文(更新中)

 基於現今社會變動,收奴前題不準和我聊政治

以之前幾年的給男奴的守則為基礎再改良的2020

你申請為奴之前必須知道,壞壞是個肥(胖)主



場地費用你負責,工具我不會包(多年來說個人衛生問題)

1.遲到,事後無交代一律不再見其第2次。

2.必須有禮貌,網上未見面都唔識禮貌直接ban

3.信任,如無法建立就直接刪除對方

4.別和我亂開玩笑,我這人不愛講笑話,我只喜歡看人笑話。

5.跪地為奴,起身你依然是奴。我不會插手你的生活,做奴必須有所交代,如有事不上線或者住院都須要告知一聲。不喜歡愛玩失蹤之奴。也不需要你247係甘報導你個行蹤。有些奴是已婚有女友的,這點有點難。

6.可收新手m,不會到處發情或者日日ff的,會見面,要實調的,不網調。#收高質奴 #長期關係

7.奴年齡:20-60歲,我遇到最大年齡是53歲的奴

可一起sm道路同人生中成長的奴

如你單純只為玩sm都請申請奴時寫明

無論你咩年紀,都只會招收有經濟能力的奴

我唔會收賭徒d奴,佢地太中意叫窮

8.你必須睇過我blog了解我,才好來申請,你真感覺我是你想找尋的主,可以去twitter留言,請求我dm你,你再留tg id/line/wechat給我。

*需簡介

*答我為何要找尋我?

*你找尋什麼關係的主奴?

Mono/dull/polo?

*你感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

*你有咩工具?

*如不留痕/不玩菊花/不玩J/不玩黃金聖水/不喜被罵也可以事先講明

9.收奴輕重口味都ok,拒收性奴,口舌奴(指lick陰,lick菊花呢種奴),綠奴不怎麼喜歡

10.我個人喜好咩項目咩play:

®綑綁 ®Cd奴 /ts/sissy©刑奴戀痛  ®腳奴®踩踏®CBt ©管教SpanKer©坐臉©猿轡(戀物之一)©tk吱人®latex®灌腸®狗奴®鞭打®Edge@虐乳©gs聖水®拳交®導尿管®馬眼®穿刺®滴蠟®掌摑®角色扮演©強制控射©高潮控制®龜頭漬©羞辱play(羞辱一個人不需要粗口)®窒息@呼吸控制@水刑®pegging@MDLB@role play@玩偶奴doll play@Pet play

11.需先聲明一點,我是收費主,只當收費為賺點外快幫補,不當是生意。所以別以為我和其他收費s一樣那麼會聽你講話,我只玩我有興趣的項目。是你來吸引我,而非我去吸引你。本主收費沒有固定費用,所以每個問的價基本不一樣。如是私奴就講究是奉獻。

 如有固定金額只是對外的奴的一個奉獻額度

12.如你找尋是女友s/妻主,你就需要花一定時間+物質+誠意去令我心動。我不會去阻止你的夢想,我不會阻止有人喜歡我的事。如合適做情侶或成為很有信任度的主奴,就會一起去旅行,到時再旅行調教。

13.確定主奴關係,你不得和人提起我是你主人,我不喜歡聽任何有關我的流言,你自己聽完就自己消化。

14.每月只有4次可以釋放你的慾望,不多也不少。每次都必須問過我是否可以釋放?

每月7/14/21/28號。

15.如有任何拍照問題,會和你事先商量,如發圖,也會p左一些特徵。如不喜歡出圖也可以一早講清楚。給予你們相當的私癮權

16.如來意為做朋友,非主奴關係也請在twitter說明一下來意。別一聽我說我收費,就祝我生意好,就秒刪對話。這樣顯得你很“可愛”。 我不會主動招“客”奴。你有心想認識我,就花時間來聊聊天。


17.傾得合適,可約食飯見個面,餐廳由奴來選,我會告知你,我唔食咩食物。餐廳你選完,我感覺ok就再夾日子。所以你唔駛擔心我係飯托咩!!

18.收奴:單身最好,次要有女友或已婚男。

19.每次調教前,須自鎖Cb 3-14日。視乎我心情決定你鎖幾耐?!想唔鎖可以,甘你拎咩條件來同我換唔甘做??

20.如調教有一些特別想玩的項目,可以商討購入咩合適工具?由於有些奴對某些工具材質會過敏,會多多溝通了解奴對咩野會過敏?

21.如你有一定情緒問題,我會關心你,但唔會過度關懷你,你要了解係sm里我係你崇拜之人,係朋友里我係你朋友。如你無法控制自己情緒,而要搞失蹤,我只會俾你一個月時間回復情緒,如1個月都無法,只會由主奴變普通朋友。(如唔得,請你乖乖地去睇醫生,找尋專業人士幫助你。)

22.任何原因會引致結束主奴關係,都希望彼此都坦白講出來。再見,也是朋友。

23.調教前會傾,安全詞和安全動作。避免有咩唔愉快回憶。如你係輕口味,會嘗試開發你是否可以接受進階的項目。會事先講明同溝通。會嘗試挑戰你個上限去到邊個位置?!

24.唔收網奴,只玩現實調教,如有任務都會俾你做,我睇你個視頻或相交任務。

25.見面食飯唔好期望我會著高踭鞋見你,我只會係調教時著來玩。

26.只準叫我壞壞大人(非成我奴時,做朋友時)。除非我收下你,你才可以叫我主子。我很反感被人叫女王,女神,女主等稱呼

27.我會問你跟過幾個主,你只需要簡單講一下就好,我沒興趣聽你前主的是非。因為你可以在別大說她不是,換我們成為前主奴,你也會說我不是。不招是非奴,不招怨恨值高的奴。

(15/8/2021更新)

28 pm我前需知http://badgirl22.blogspot.com/2021/07/?m=1

單純體驗sm和短暫sm關係者,都可在tg頻道了解到點收費,同如payme QR,語音,視頻

搵我長期主奴關係時,都需要奉獻最基本的誠意金,唔係就個個走來呃水吹

29基於以上28點,你感覺你ok就可以去twitter留言。仲有唔好留完個tg id(記得set id,唔好俾電話號碼我。)之後,你就潛左水。留完聯絡方式後,如7日你都唔上水,直接過濾ban左。



附上之前無聊做的excel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