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順其自然

今天是我第11天,早起床打卡的日子。
  4點多就醒來,以為會再想去睡下去。結果,莫名其妙想該死的毒藥 。

唯一慶幸的一點是我開始忘記他全名,其他的記憶停留在他家的貓,很黏人,有性格的。

      我竟然想請毒藥吃飯,不過,以他性格是會拒絕我的。

6點,慢慢深呼吸,不強迫自己不去想什麼了。

抑鬱症,很多時候,要靠自己看開才有用。
朋友介紹一個聊天吹水群給我,不過不太合聊。

現在還是比較喜歡偶爾淘淘漢服,無聊學習一下漢服的常識。
找點事分散注意力是件不錯的事。


         疫情完結後,我最想去老人院探望我的外婆,因為現在老人院不建議家人去探訪。

     以前我真的很傻認為,遺忘一個我深愛的人,最好的方法是找另一個人戀愛,其實這是最痛的事。因為對誰都不公平,因為就算最後你愛上你當時的戀人,他依然不信任你是愛他的。           
  
    加油,繼續每天早睡早起,買了盒皇金肝來保健一下肝。明年如福州的姐姐忘記了承諾,就要改飛去台南,找我的好友杉,去他家住半個月或1個月散心。今年配了新的眼鏡,是帶防藍光的。   
 
    在 Goodnight認識的一些男m,都很喜歡玩失蹤,要不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找什麼主人。

     一來就開口閉口叫主人,有點想回到剛玩sm時,接觸那些新手m的感覺。偶爾上去,只是無聊找人聊電話而已。
  line就用來玩遊戲才會用,申請遊戲群的。
      tg就是朋友拉我去看18+吹水聊天的。wechat就加加國內朋友的。
        soul就寫寫日記的,facebook轉發文為主。
           ig用來看別人健身減肥的。其他app就不用一一說明。
          
      現在最想報康文署的如何正確使用健身機器的班,可惜政府現在還沒開放。       
       努力每天拉拉筋,上一些有關講抑鬱的群和別人彼此安慰和鼓勵大家。加油,我一定會找會那個愛笑的自己。

    因為我身邊還是有朋友會關心我,在疫情里,朋友有幾個會問我夠不夠口罩用,不過,他們會給我,這是一開始沒想到過,因為他們有些有家庭的,還擔心我。

十分感謝在我跌倒,還會扶起我的人。     
                                        
      愿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在糾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