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回憶一刻:蓮子

3月報名去學刺繡,4月就會開班.           
            
3月胃口一般,中醫推薦我煲:紅棗+黨參+陳皮。如果熬夜就雞蛋花。雞蛋花+紅棗+黨參+沙參就會比較清甜,合適很多人喝。                     
 
     3月會去見一些老朋友,3月我的損友tim要飛加拿大,以後又少個人陪我聊廢話。
3月感謝我一位女仔朋友,寄口罩同零食俾我。2月也收到其他朋友贈送我的口罩


     9-10/3/2020,都去左尖沙咀,多出去走走,對心情有幫助。一個熟悉的姑涼,說看到我狀態好很多,沒一開始那麼負面。抑鬱症,除了看醫生,還要靠自我的開導,多去烤烤太陽,多看點喜劇。別依賴藥物,因為幫助不大。。。           

     今天整理東西,找到蓮子的奴的規矩。。。蓮子是有頭及肩膀的長卷髮,不是太瘦的中年男士。多年奴經驗的人,很久沒再見過我以前的奴。     goodnight app認識的奴太淫賤,很喜歡自拍的一位男士。4月有機會會見一下他。。。       

3 則留言:

  1. 壞女孩女皇
    我可以認識你嗎
    聯絡方法:微信:wah861019
    Line:yinwah10101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