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2020要正面面對人生

2020抑鬱症的我要怎麼醫自己?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忘掉該死的過去。                                                       
             由於我長期睡眠很差質量,所以23/2開始,就每天早上6:30起床,晚上22:30就會放下手機。                                                         
                                                
        飲食上因中醫請示就放棄奶制產品,豆類,甜品,苦瓜,生冷野,刺激性食物。                        生活不會感覺無趣,現在也盡量每天10分鐘運動。

                       今天和我之前台南認識的朋友商量如2021-2022他還沒結婚就他那邊散心租地方住半個月。十分感謝他,以前去台灣還帶我去吃異人館布丁。希望疫情早日完結,才可以和我前同事一起去東京。。。     

                                                                                                                                                      多看點書,個人很久沒再看過張愛玲/赤川次郎/衛斯理/雲海/老舍/梁望峰的書。                                                                                                           
     今年要報名:普拉提瑜伽  /兼讀制的中醫慢性病調理 /康文署的健身機器的班。 

                       做人要活的充實,就算是做宅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