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重遇:小白

失戀後,都不知個天想點,無聊上網裝交友app竟然遇見我放我飛機的一個奴:小白。                多年來他還在慚愧,一直請我原諒他!!!                                                                                         莫名其妙有個家伙幫我回憶了,當年我和他的短暫主奴情。多年後,我聽到的是他的告白。  可惜我不記得了我當年對他多不爽                                                                                     原來我當年拒絕是因為星座,可惜他是人馬座。還抱怨我當年說他阻住我打機。。。。     聽回來真不像我的記憶,不過也許上天想我原諒他。這個家伙會看完我的blog文。                            20/2都沒再玩重遇小白的那個app玩,小白想說的他在那個app的經歷,我們沒興趣聽。就結束了這次的重遇。他又消失在我的記憶中。。。                                                              2020我的身體還挺差,1月住院,2月也去住院。原因都是同一個。。。要等好點又要開始做運動。恨一個人不難,忘記一個人很容易,原諒一個人有點難。                                                          2020告別以前的感情,也要告別我的抑鬱症。我很感謝我台灣的網奴葵葵多年對我不離不棄,總會陪我聊天,也感謝他多年來看我blog...                                                                       也感謝我一些朋友在我情緒低落鼓勵我,陪我走過很多路。                                                      也應該忘記我在圈子里交的每一位男友,不會再記得誰是毒藥了,2020唯一不開心就頭髮被剪太碎。疫情完,和前同事去旅行散個心,但旅途還在商量中。。。這blog可能暫時也沒什麼好更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