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壞壞生活日記:飲食不定時


3號有點無聊,開始和好友的減重比賽

黎麥和淮山(蒸)




4/2 無晚餐  lunch 在tst已經很飽









7/2/2017
               早餐:白粥+炒蛋
                午餐:

下午茶:

 

                                                                  19:30 cherry 20粒

說真的不記錄,不會知自己的飲食係無定時
有些人喜歡我肥肥個樣
唔係肥影響到健康
我也不喜歡限制自己的飲食
也不喜歡手機食sin過我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