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壞壞文章:偷食男 (暫寫,有待修改)

我家貓寶又領養2只可愛的小黑貓
多年不再養貓,只喜歡短毛貓,家貓....不喜歡長毛貓
會一直甩毛
有d野看看就好,自己養真需要唸清楚
唔希望一時的沖動養pet,之後又無時間or愛心去照顧佢地
甘樣係無負任心的一個表現

我們總會聽到甘一句老話:"天下間無唔偷腥的貓。"
無論對方是有女友還是已婚的
就算是在很多人眼中很好的愛妻號
或者是好人渣的賤男人
再者就係中間d小男人
有些人有外遇,有紅顏知已,傾訴者等等不同的稱呼
有些人愛妻號同太太一起20年,其實關係很一般,卻要面子,辛苦的維持關係
問題仲有愛在,卻好多野無法同對方講,慢慢的心靈上有了很深的一面牆
偶爾2人可能會傾下野,卻無法打破隔膜去行近對方多一步話

認識過一位net fd,我認識佢時,佢太太先生個bb一個月
正式見面都係佢個bb女滿月時
我才唔講佢其他野,但會承認自己愛自己老婆,不時會在fb放閃
也承認自己想找個外遇是因為貪新鮮感,有d老婆給唔到佢的
佢唔怕街上拖第2個女人,其實香港好細,好易遇到認識的人
佢話都會怕自己太太知道,但是會懂回家
其實甘樣做已是佢對自己家人愛人的一種傷害
已好少再聊天,有時都幾鄙視佢

14號iron man成為當日的fb最紅之人
當新聞寫paul ho已婚時,仲要去送花給fion wong時
不少網友都會大罵佢地,會可憐佢老婆
如果只係想多人認識fion wong 也不需用這一招吧
唉!現在人想出名什麼招數都用

出軌很多時候是因為和另一半有不可言論 (已有代溝)
在網上我們不時,會看到男生去找外遇,找小三
小三永遠是被打的很慘的那個
世界上的引誘是很多
如果你控制不了,你就會去做背叛傷害對方的事,破壞家庭
很多問題出在於 :男性
女人引誘你,你可以say no
而唔係yes之後就發生關係,再去增加關係,最後選擇離婚

曾經有位56歲的嬸嬸講起自己65歲個老公出邊有女人個事
而指佢老公一個月打18次電話給果位小3
而嬸嬸話小3都係已婚的人,仲要幾年青
嬸嬸係一位十分"賢妻良母",生活只有家人,已無做野21年
街市d人成日話佢一年365日都唔識得休息
一早起身就為自己家人煮早餐,幫老公和2兒子準備好牙膏牙刷
好坦白聽佢傾訴係ok
56年人,無朋友,無錢(兒子2人已出來工作,家用都比佢老公),無咩生活興趣
如果我係男人,我都會感覺苦悶
佢話老公最近突然對佢好,但早幾年佢想要同老公發關係時
佢老公就避佢..
女人唔好死守個男人,因為每個人都會自己的空間
當時建議佢多d去參加社區活動,將家用權拿回來,身上多少要有d錢
多出去走走,因為佢認為每日兒子們回家已是家庭日
佢老公唔係痴線,只係嬸嬸你太無情趣


搶得走的男人or女人,你記的不要
因為他/她都不夠愛你
記得也別用愛去捆綁一個人在你身邊
因為真的愛你,他會懂的不去傷害你
別人說你壞話,他會理智的應對
再忙也會抽空陪伴你
再忙也會拿出10s的時間給你發個表情,回你1-2句話

還是很希望一個已婚有女友的男生/男士
明白sm or 你們的外遇都好
都請小心處理關係
要不,你們的太太會很傷心的

有時也會認識一些男m是已婚的
他們很怕妻子發現他們的另一面
會不理解自己的愛好
而走上離婚之路

曾經被男m的女友誤會和他有性關係
只知那時,我男m朋友一直手機被check
他每次和我聊天都要dele一次聊天記錄
本來以為他會放棄sm,好好珍惜她
結果他小子竟然愛sm多過自己女友
他就這女友是最愛

sm是什麼??在一些男m心中
情趣?放鬆心身的減壓方式?
還是已中毒的生活關係
或是game

(share一下一些生活經驗)

1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share,您的觀點及角度我都非常認同,特別是要面子和想出名這兩part,相信你在人生中一定經歷了很多,看到感受到很多才能對事情有如此的看法,我覺得社會給了人太多標籤,你是他的誰,他是我的什麼,我是什麼地位,他又是什麼職業,人愈大標籤愈多,到最後大家都被標到看不見自己是什麼了XD
    我不能代表全部男M,SM對於我這一位男M來說就是「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