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壞壞生活日記: 不做死不會死

這個世上死撐工作是沒好處
對於一工作就很死腦筋的我來說
被殘酷的事實拉回了現實,因為腰傷沒好,死撐工作
在我大老JK眼中,也許我很勤力...
在我好友們,家人眼中我不自愛
15-17時,也是太勤快...1個人頂4-5人的工作
卻沒想,之後的工作量更多
真係搵苦來x...(唔記得果句話...自作自受)

初4已經是出門走動,痛到走一半休息一半
好友小子哥哥勸說
感謝你陪伴

初5一回店里一開始感覺自己身體好像不錯
沒有像26/1甘樣痛到飛,還可以蹲下拿東西
不過,好像單腳蹲跪甘個姿勢太多...
前前後後,8-9小時,起碼20次以上
係9點幾就開始痛到講唔到野
2老話:"阿妹,你都唔好死撐去出面坐下"
剛坐下,其他樓面同事一個個來關心
唔知幾時,痛到眼淚自己係甘流出來
大約坐10-15mins,終於有力氣,可以說到話
當晚要整平日的其中一款甜品
休息一下,我又入返鋪整
不過,不到一陣又開始痛到無聲出...
2老問我見唔見大老係邊
其他同事指住大老係邊
初5有新人去試工,24歲的,2年經驗一來就劃傷手指
唔點主動的...
大老有同佢傾過野
當晚,知道自己再死撐也不是辦法
JK問我為何已經痛成甘樣都唔出聲
很坦白,我以為我可以...但做人呢D野,都係好難預計
最後傾完,好多謝大老JK

2/2 初6
             開始休養身體,久別毒藥都有1年多
             再次見面,沒什麼特別感覺
             聊天比當年更少話題,冷清到死
             當年唯一話題: sm
             短暫見了一下,陪我散步一圈

3/2  初7 和好友由沙田走去大圍
              看到好靓的火燒雲
             
4/2  初8   跌打$600 早上11:00
               以為我會恨白羊弟弟很久
               結果,我還是選擇原諒他
               一起坐下來吃飯,聊聊大家的一些想法
              明明比我小3年,卻比我成熟
              再見面他變了不少,而我在他感覺中是沒變過
              之前很想看的小男人週記3
              我提議,他去買票
              忘了有沒有一起看過什麼戲
              其實他忘了當年的許諾
              和他一起沒吵架過
              再次見面,他變的溫柔很多
              只是我變的說話刻薄很多
              打佢幾十巴,以前我不曾打過佢
              人坐在他胸口,佢呼吸會變辛苦
              坐睇佢,玩味的幫佢捽奶...
           
           
5/2 初9  原本約蕃薯,卻因為小迷說大家姐今日有節目問我去唔去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意見不合,沒去成西貢
              晚上和好友小子去大圍走走
           
              差點因為別人的錯,生氣了
              後來讓關心我的朋友擔心我
              想開又沒什麼,為何要傻到為一個沒見過面的小家氣的男s生氣
              那位男s也真是小家過女人,別人都退群幾百年
              他卻喜歡在你走了之後,說你是非
              還要cap 幾個月前的對話
              還要是私下沒聊天的
              一開始會嬲,但回頭想想
              是非在這圈子是常態
              而且我的樣子,也遲早會被很多人知道~
              我們改變不了別人的心態,只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
     
6/2 初10 約了花花,12:00 去mk 走走 西遊記2都好正 好笑
               晚上7:00跌打  $600
              睡眠一般,無聊上qq紫微斗數群,幫人睇命盤

7/2 星期2 在家當宅女~ 寫下自己的飲食日記

8/2  (星期3) 約左ak 係mk食lunch

9/2  睇跌打 $600 晚上7:00

10/2 和小子去看50格雷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