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何為情 (有點亂來)

帝王是否都是孤獨的?!
有時很傻的以為會meet那麼一個懂自己的人
有時也會像小孩子一樣有個夢
我是個很容易愛上別人的傻瓜
而且用情比別人深
痛也比別人痛
感情里一感覺不到安全就會逃離現場
所以,每次分手,都成了我主動提出
因為總比別人說來痛
但有時,我又很沒心肺的很快又進入下一場新戀情
其實,只是選擇了,代替
有人曾以為我最無情
那我的面具
人啊,每天在這個社會上都有不同一面的面具

年幼時,會很喜歡尋夢園系列的小說
總感那樣的美好的愛情,不會有
也感覺人是會大方的接受很多事
不可能不吃醋的
只是你用什麼身份去吃醋
又是否好好的收起自己的那一份醋勁
去演一個大方的好女人?!

有人說我傻
我是很傻的
有人說我高冷,高傲
那只是我沒興趣你

認識我不久的人,總喜歡去別人嘴巴了解我
我連自己也不了解,難道他們是我?!

我會把自己很多事告訴別人
不一定是我很信對方
而是什麼.....

有些矛盾的想法

我是金牛
很多星座網都說我們現實,固執,沒安全感

愛上過不該愛的人
曾經活的很累
好在知道回頭
沒恨過他

他的溫柔,他的好是一種慢性的毒藥

人是會因為磨練,慢慢成長

雖然渴望過一份長久的感情
卻又害怕再次的傷不起

呵,也許是最近看漫畫多了,又感懷了

大家看過"幕後玩家"?!emma一個第3者的故事
雖然我沒那本事,但我們可以看,有時做為妻子再好
男人一變心是十分快的
女人只有把自己活的快樂就好
別一輩子只以為有人會真心愛你一輩子

背叛,身體我還是精神的
有幾個人可以忍受?!
曾經差點成為我老公的K.H太喜歡玩了
唯一現在感慨是他終於收心了
是否長久,不知道了

如果我曾經很愛你,突然很冷淡
也許那是我想離開的時候
也許是我想不要太進一步的關係
我總說我很清楚 我們的關係,那是我明白,一開始就是1個錯誤

生病時,對我好,我才選擇當對象的人,其實他們會很無奈
因為我只會在生病時才想起他們的好

沒有目標的寫  迷失了什麼?!~
是心的寄託?!~
也許不是
只是在找尋答案

總會在人群中巧遇某位前任
擦身而過的,會忍不住回頭看一眼
已忘了曾經的痛
也許時間真的可以醫好一個傷害

人就是很會自欺欺人的
人只要信自己可以,很多病都可以自己好起來
人很難明白,卻很脆弱,堅強時又叫人不可信

很多關係又因為一些人的嘴變了樣
因為信任是一把雙刃刀

問世間情為何物
只好就一句施主,什麼也別想就沒煩惱了

明明是個自己情事都搞得特別亂的幾角關係
精彩過狗血的電視劇,卻總有人來找我問他的感情問題要怎麼ko
苦笑分析了一次又一次
很看對手和你本身想要什麼結果
和你了不了解對方想什麼
如果你很多時候太一味的想自己
也許事情沒什麼進展的

唉,今天是不是感冒傻了,那麼多感慨
還有8-9天就要飛了
曾想嫁遠一些,可惜沒對象
想想就好了
我就是1個想太多的傻瓜~

很喜歡看一個給人很強鼓勵性的文章,電視
喜歡和給自己心靈安寧的人,粘在一起
不需要成為情人,那怕只是知己,朋友都好

人很多時候都怕寂寞
國外曾有陪人走一段路賺錢的工作
人們有時去了陌生地方,會很想有人陪在自己身邊
那怕是用錢換來的
他們想要一個人聽聽自己的故事

你有曾經壓力很大,說出去給朋友也是無法幫你的時候?
有,如果是錢,我們很多時候選擇去借...
借朋友.家人的是人情
借ua等是信譽和加利息
如還不只會被人恨,被人追討

感情債是世界上最難算,最難還的東西

有時我喜歡不開心就去唱k,一天不愛說話.完全不理你
如我ban左你,,有時我偷偷的解封
但有時是一輩子的遺忘,無需按下ban左你

我還沒meet一個可以讓我放棄現有一切的那個人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文之前跟你吃過飯見過面的 可否請你作一次收費調教 可否加我qq 3047971073或wechat rimushangxue
    其實你可能之前已加了我qq 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天啊!竟只用了5分鐘看完全文(我是一個看字很慢很慢的人,連字幕都跟不上的人)然後看完後我竟然全部看懂了,每一句每一個字全都看明白,看來我今天也是感冒的傻了~
    外面正在下著雨呢~希望您外出時有帶雨傘在身邊,希望您沒帶雨傘的雨天有我在您身邊,讓我為您遮風擋雨

    很想和您分享一件事,我很喜歡內地一位舞者叫金星,很多人未必喜歡他,半年前我看到他一個訪問,説他為一個陌生人口交的經歷,訪問的最後他說:「我覺得無論人活在什麼樣的社會階層,什麼樣的職業背景,什麼樣的性別狀態...........人就是孤獨的」我沉默了,這句話至今還在我腦中迴響

    傻瓜中的傻瓜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