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日本之旅2



17號晚上,入住了,女生宿舍,人不多。
也就5-6個人而已,門鎖有pw,浴室是3人,要排隊等候。
廚房和第一家比真是小的可憐。          

                                                                                    18號,天晴 卻很冷6-7度
                                       
 穿厚羽絨服,以前見b牌子店減價買的。
保暖內衣,雞仔嘜(小迷怕我冷給買的),再加件我喜歡的小雲。
穿得厚厚的,花花給我的耳罩。
手套是小思買給我的。
圍巾是小子給的。
數一數,原來我很多人挺疼愛。                                        
   一早是章魚燒5/350円,口感很在香港吃的很不一樣。





以前mk有家銀座什麼的章魚燒也不錯。
後來結業。                                      
       下午去玩夾公仔1300円,只是想要白色的多啦a夢公仔。

           沒成功,感覺那夾子比在香港的更無力。
                超有被呃錢個feel。        
                                     開始有些感冒,很頭痛。
                    小迷介紹Eve牌的止痛藥,感覺有效。
                     不是太貴,糖衣裝。20錠400円有找。  
                                                       
   在小倉中央街那邊找了家拉麵店,超後悔,一喝湯就感覺很濃的味精,越喝越口渴。
                 點了份蒸餃子5/300円,加拉麵700円。                  
                                別人都是早上,下午去看小倉城,而我卻是夜晚才出現在。附近有大商場,也有梅之餅的小店,不時也有魔術師,唱歌的。還有觀光車。                                                                     在丸和(超市24時)買了士多啤梨(2引)587円和哈密瓜(半價)189円。做宵夜。                    

ps : 在日本我成個手袋打開,都不會被人偷野~

    在日本星期日和星期一特別感覺冷清和店都比較早關門的樣子。        
                   

 19號,在小倉最後一天總感覺沒怎麼吃到肉,懶懶的習慣,11點時,我宿舍都沒有別人。
都只是一夜停留。
習慣出門之前,沖個熱水澡。
悠閒的走去旦過市場買菜,買肉。
光是和牛+雞肉+5花腩就1710円(其實算便宜。)  
                  當天7788花了4400円。
青旅是乎職員在搞他們的聚會,很熱鬧。
因為語音不通,還是卻步。
也是我對這青旅一差評起步,不是你沒請我,而是隔音太不好,被吵到。
明明隔壁一個門就是他們自己的餐廳,休息沒開店。
他們非要聚在廚房,很不幸廚房又只有一個電池爐。
想走過去煮個東西,都很難走進去。                              
        他們最後搞到23:30才散人。被破壞原本的好心情。  
    半夜,還是喜歡到處走走,一個人在異國有時也會寂寞。
在日本要海外取款最好是事先找銀行申請好。
7-11取款很方便。如你刷卡最好是銀聯有優惠。          

                                                20號,國內女主天地很出名的男m小剛飛回福崗。
原本見不到面的,是qq有人介紹說他也在福崗。
心想認識多個朋友無壞。
當天我傱小倉又換另一家青旅,不過,住挺遠的。
一早背包,拖行李箱走到住的地方,做了登記入住的手續,職員和我說了有什麼要遵守的細節,還有不可以帶非入住者進入的事項。
給了我key,行李貼上小纸條。        
一個人傻傻的遊走在博多駅。
走過塗鴉的隧道,一路上的銀杏樹,黃葉飄落。
感慨一個人,街上很濃的聖誕節氣氛。
走了半小時左右。
走回了博多駅附近的kitte0101大廈。
十層,每層買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lunch選了家挺可愛的店1922円,點了定食+甜品。
         

                                       在博多kitte0101的Piumagi,竟然讓我看到以前毒藥說買不到的m字牌的洗面露。

買了8800円的洗面奶,化妝水,乳液。
看看可以抽獎要去10樓。
一向沒抽獎運的,2個8獎300円現金卷2張。
走到B1樓買了杯咖啡+聖誕節咖啡包。    














                                                                        
晚餐時間,小剛終於飛回福崗,初次見面,他穿橫條的毛衣,有點啤酒肚,165-170cm個子。3x-4x的有點小胡子。
他老不信我住的青旅不給帶人去。
非問個清楚。感覺有些固執。
之後,他問我想吃什麼。
當時我有一香港也剛巧在福崗,之前介紹去博多碼頭說可以吃烤蠔。
托小剛的福,我坐上人人口中貴要死的 的士。
1270 円16公里....做事很慢慢的好友p先生在事後半小時也來到。
小剛幫我點了果酒,生蠔。。B餐4xxx.  

                                       p先生的到來,好像是小剛意料之外。
        好友坐下,小剛把我們烤的肉夾到好友的碟子里.他們聊普通話,我就喝酒吃烤蠔。
   點點到最後12800円(3人分大約4283円)。
結帳時,小剛說因為剛回日本,信用卡都沒帶身,他身上就10000円,說可以AA不。

說真我和好友都沒所謂的。只是你說請客,結果成AA。

有點給人感覺很那個。。。老友代我先付了。
吃完了,要走時。小剛說聽說香港女人的腳很臭。
不知是喝酒了還是別的,我說那你幫我脫boot聞聞,當時我襪子都懶的洗已經第4天。
他聞了幾次說不臭,說你把襪子脫了送我紀念。
當時沒給,拍拍我好友在碼頭的傻樣。
小剛老怕我偷拍你聞我腳的相片。朋友是信任的,我又沒必要亂拍這些相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