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壞壞日記3:節日感

有好一些日子沒怎麼去玩sm
但也是會有時和這圈子的朋友聊聊
由於工作量真是多了,忙碌~
10月31日,我第一次參加萬聖節派對
是我香港群的群主和朋友純子邀請去的深圳
問我穿什麼性感一些,個人選西裝OL look+黑絲+高跟鞋
原來有深圳朋友 吻你 來香港,可惜,他有事去忙了
下午4:30-5:20到了深圳,見到我群主+他的朋友
我很少認識現實的女m,因為群主的朋友是女m
別問我,她的名字
不愛記別人的英名文字
約好在寶安那邊吃飯
之後出發去酒吧
剛到酒吧,人很少
換上高跟鞋,剛準備坐下
有人在拍了一下我肩膀
回頭一見是老朋友
由於答應他不在blog寫名
馬上叫他跪下,我朋友們好像都習慣這樣的氣氛由我去
其他不認識我的人,一直看我?!感覺我好奇怪的樣子
和老朋友聊了點事,我也說明白自己的立場
我不想插手別人主奴的事
說真的這次挺悶的,在10:00有點小活動互動的
來了2個女s,感覺很大姐大的
我們3人要走,其中一個老要我們坐下
我都說明天要上班,最後,我直接說自己不是這圈子的
那女的還是不想我們走,繼續問我們是誰
反正,最後搞到大家都很不爽

來派對原因:
沒怎麼參加過
2-是因為純子
3-群主好友也提議出來走走玩玩

出乎意料:
meet我認識的老朋友
听他說心事
也簡單的在很多人面前調教他

2-meet 曾經我在內地網 "惡魔6點"一個朋友

3/11 听叉叉哥哥說他和冰心姐結束主奴關係
我比較不想听自己認識的主奴朋友們分開的事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別人扮演角色
而不喜歡自己去裝扮什麼
我沒有別人那面具
如果明年時間可以,也許我會嘗試一下扮下有面具的人
個人選 :女巫

今年萬聖節比較出名的是689家的事件


忙到很累,呵~都不知道是不是吸收朋友太多負面野
sm不是複雜,變的很多是人心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