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壞壞日記6:芝麻糊 (更新到12月底)

17/11 我收了新奴芝麻糊
當他寫完見過我的blog,我反問他是否在寫愛情小說
23歲天蠍小弟 學生奴
喜歡寫BLOG
以前有跟過一現實主
而我成為了他的第2任主子
說起來我對saizeriya 真是有點情有獨鍾
加上他是學生的原故 他請我吃飯
我不需要像一些圈內S,一餐就吃人1千多的飯
初次見面,他有一些緊張,也有點可愛
一起聊天,陪我去圖書館,陪我去街市,送我到我家樓下
在最後他的一些話,讓我想起我前男友白羊弟弟,曾經他也很迷戀我
個人感覺和外貌沒太大關係吧


PS:我很多奴都知道我家在那 也許我太天真,太信人,所以我不防人

19/11 


和懶皮狗有約
很多人都會選MK (旺角)找時鍾酒店玩SM
認識很久,卻是他的第一次SM體驗
我細心在每1小節的調教中,會問他對SM的感覺是否會有所改變
在調教中,沒有一定要一進門就要他脫去衣服
一步一步的引導他走下去
慢慢的教他,是的5年多前的和5年多後的我,彼此所知道的SM已不一樣的Level
5年多前我什麼都不懂,奴是主的半個老師是對一半
5年多後,我成了奴的老師
主奴之間的交流是很重要
傱輕度打耳光,肛門調教,坐臉窒息,聖水,lick腳等等
一點點的開發他
他很怕疼

下午一起吃baby cafe,不知道是否我吃了不應該的生冷野 (沙律)
之後,我傱5-6點開始就肚子悶悶痛,現在半夜還沒睡也有一半原因
第2個原因是懶皮狗說google的blog好像要沒了,問我收過相關的email?!!
我有點擔心自己寫了近6年的blog會像我當初沒存好台灣無名的所有日記一樣消失
夜了,我傻傻看email沒半點收穫,生怕錯過一點線索

20/11  早上又是見我中醫的日子
           最近胃腸和有點老是咳不出來

          下午會有來自上海的m會見面

22/11 曾經有和好過,卻又因為他要幫我收拾屋子又吵架
          前男友毒藥連facebook都已經變回2014年的info,那和刪了我好友沒什麼分別                                  下午有因為外婆一些事,大聲說過她老人家,心情很不好
          而毒藥說突然想去長洲,最叫我傷心是 "我更讓他感覺累!"
          這次真把KEY和門卡給回他
          衣服他不給回我沒所謂,我只想要回我的X光片
          夜晚,家人回來時
          老佛爺(壞壞的老媽)說外婆好像日子也不多
         心情很不好,我也會有傷心流淚時
          毒藥的性格我很明白了
          QQ上,剛好芝麻糊在
          叫他出來陪我去剪頭髮
         這家單剪$40
         他也幫毒藥說好話
         壞壞只想外婆好起來
        也謝謝我的奴在我最脆弱時陪在我身邊 听我說心事
        失去男友的痛  都不夠有一天我外婆真離開我來的痛苦多
     
26/11-1/12 身體不舒服,進醫院住了半天檢查,堅持回家休息~
                   當身體痛的不行時,真會有種想瘋的沖動
                   陪我在我身邊的有我的家人
                   我唯一的安慰


有人問我是否真會有一天把這個blog整個刪了,也不給自己留丁點的記憶
我也許會的,就像當年無名一樣沒了就沒了吧
雖然有很多的回憶在
過去的就在自己的腦海中就好了
加上這blog只是我選公開來寫
不過,我發現很多人都沒認真去了解讀懂過我
越來越感覺這blog,越來越沒有什麼值得存在的意義在

如果我正式要全刪blog
我會提早通知大家,給你們真正喜歡這blog的朋友時間去存起它



12月5日 去深圳和朋友小聚,不過不是很開心
               男女AA 不是問題
               最討厭別人遲到,我自己早到,可後來來的人也真是遲了
               當天挺冷,頭也有點痛

12月6日 工作有點累,是身體而已吧~
               雖和毒藥分手也有半個月以上
               我們做了朋友,很陌生的熟悉人
               錯了,我們都不了解彼此
               我對他了解只在他愛好音樂,看什麼小說,模型
               所以壞壞這次又談失敗的戀愛
             
我的戀愛學科:不合格

12月7-8日 生病在家休息
                  7號 有奴請看戲(電影)
                  我不喜歡別人亂許諾

12月9日     前男友毒藥生日,感謝他最後還是關心我,
                   以前我是會感覺他不好,也許沒愛很深,也許只是喜歡吧
                   昨天是分手第18天,他叫我想他時,想起他的不好就可以了
                   我感謝他的存在,給我的溫暖
                   我是太沖動,脾氣不好,不懂珍惜他的真情
                   沒想過要和好,因為他的性格我還是明白點
                   都過去了,我的脾氣也不會馬上改了的
                   也沒後悔第2次的機會

                   我只可以祝福他,meet到他喜歡的女生

                   這幾天突然收到白羊弟弟(我的前前男友)的wts 問我過的好不好
                   原來他一直都有看我的blog
                   原來當初分手的錯不在我身上
                   而是他對不起我
                   還是那一句,都過去了
                   難道要我去怨恨他?
                   不會怨,但至少我知道,欠我的是他,而不是我!~
                   我說他愿意教我詠春,我便愿做回朋友!~

                   也很為白羊開心,因為他的前女友(已為他現任女友)慢慢知道他有奴的一面
                   他們的關係也不一樣了

12月10日  
                   下午去取上海奴 YE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第2次,F (曾去台灣留學的奴)幫我按摩
                   F專門學的,听說很貴的
                   希望這次他有進步
                 
                   F有進步,在他完成按摩之後,我會喜歡調戲他
                   他喜歡是被虐肛,其他他沒怎麼嘗試
                   他還有6次幫我按摩,因為他要求考試
               
               
12月11日    工作一天

12月12日    大收拾屋子,每收拾一件東西都會回憶,
                    都不捨得要去丟,今天上海好友安大人也說會丟好多東西
                    我和她都是念舊的人,衣服可以丟,書籍是我打死也不會丟的
                    我不是不會收拾屋子的人,而是太多不捨得丟
                    昨天被一同事說我一些事處理太亂
                    要檢討一下自己,這次不是空口支票
                    拍拍自己原來的書架和電腦台好了
                 
我想自己身體好起來,原本討厭吃的粥也是現在每日早餐.

12月14日 去工展會
               
     
12月17日
                工作
12月18日
               放假

12月19-20日        
                  下班和花花一起去買東西,去找純子姐,小黑會合
                   好久沒見他們3個人了
                  都是我在這圈子的好友

                  以前我是很喜歡花花,現在當他哥哥一樣
                   喝酒了--75度的151酒,
                  一起玩扑克輸的人要脫衣服,
                  玩 3國殺,真考腦力
                 4人玩挺開心,相約下次去純子姐,深圳那邊繼續玩
12月21日
                一早見中醫,開了10副藥
                很開心,看了幾個月,我的脈象強起來一些
                去深圳取上海朋友寄給我的松子
                去新機場踩點
12月22日
                F第3次幫我按摩
               micheal 送我聖誕襪子盒
12月23日
               在家整理行李
12月24日
                未知
12月25日
                未知

12月26-29日
                     這次圈名的朋友幫我訂機票我差點被氣半死
                     反正,無奈的要死的一次散心之旅
                     感謝上海的朋友,也見了幾個認識好幾上海圈子的朋友
                     去的時間比較忙,大家都在忙年底的事
                     見到上海的上帝(女s),沒見到救贖(內地挺出名的收費s)
                     上海的天氣很冷

                     上海給我感覺是比較偏愛玩醫療系的,很多s都有專業的一些器材
                   
                     深圳的 的士都呃錢

                     29晚到深圳,幾個朋友都在純子家玩
                     認識繩藝好的師傅,看他們在那玩,朋友們一起調酒喝

12月30-31日
                     都在深圳
                     31日晚上回香港了,看到有一些朋友留言給我
                   
2016年1月要找新工作
       
                           2016要戒酒了~

3 則留言:

  1. 壞壞女主,剛發現呢個Girls for M 的漫畫,入面的內容好正,所以想向你推介一下http://18h.mm-cg.com/serch/18h_serch.html http://acgnichie.blogspot.hk/2014/04/mgirls-formvol07.html

    回覆刪除
  2. http://www.177pic.info/html/2014/04/48641.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