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壞壞日記4:上廣州

9-10/11自己一個人上去廣州玩
說真的,不是一個人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廣州原來也是有不少朋友
很開心廣州的叉叉哥和我家的小可來接我
之後來了,小9 (我家大姐釋放的奴),旺旺 (纤笛的奴),一個在qq空間留意我很久的fans (小魏)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傀儡(又叫洗腳男孩) 不過,他最後給我們的印象很不好
就不詳細說什麼事
還有我2位非sm圈的朋友
到大半夜,我4年前收的奴 灰灰羊 也來見我
http://badgirl22.blogspot.hk/2013/03/blog-post_27.html

不過,灰灰羊這家伙真是臉皮真是他媽的厚,也叫你哭笑不得
9號大家都是唱唱k,吃飯,聊聊天為主
沒去KTV之前,我給小魏 簡單上了sm課,當然有現實簡單調教一下
只是他來時,沒想我房間有3位同圈的人

到大半夜,我和小可發現灰灰羊差點撞到別人車
靠,吓我們一跳
真想說,親,我好不容易來一次不用這樣招呼吧

他送我們回酒店,坐了會
說白一句,他是小可的sm師兄
老想看我怎麼虐小可
我就不調小可,怎了
他大爺的,不要臉的說,他有網主,我不可以打他什麼
好啊,那你給我,滾出去
不滾,這時隨手一拿數據線一小條打
他擋,我本來就好困
當時,都已經2點了
我的火氣都快爆
他擋時,反彈我手
這時真是氣到了
一腳踢過去
狠狠抓住他頭髮,狠狠打
原來也是很困的小可,被吓到了
等我教訓死羊之後
我問小可,我剛才很凶嗎?

我不喜歡發脾氣
真是不要挑戰我底線
要不是認識多年,我真不想認識他小子

隔天,我要回香港時
他小子為昨夜的事道歉請我們吃飯

小可和他為我送行
到要買車票時,我走錯了去廣9直通那邊$210 (hkd)/172 (RMB) 2小時
發生了點小事
也讓真想說  有一些香港人真是丟香港人的臉
別人只是問一下路線什麼的
真心想講你甘大個人,係唔係趕住去投胎,個老人家又無對你點
你英文好好咩~真想妖個中年男人
難怪有時,在qq群別人那麼鄙視我們香港的

每個地方都有讓人討厭的老鼠屎存在
也有讓你感覺到溫暖的人和事
我壞壞只喜歡對事不對人

這次去廣州算自費 所以要節省一些
$160 (RMB)深圳去廣州東來回  1小時16分-25分不等
$138 (RMB) 買我喜歡Sixty Eight的小內內
$9 (RMB) 彩票 我把票給我家小可,今天他說我中了$5
$1 (RMB)抓了一只公仔,說起它,真是感覺自己挺好運氣,原來是我在看那個女生在抓它
                 見她不停捐錢下去就是沒抓到,我原來只是無聊一下!找找自己有$1
                 有點好笑也有點無奈,我們想
                 那女生在最後老在那說,抓那只的尾
                 沒想我$1,原來沒希望,結果,一下就KO了!
                 我抓到它沒多久,女生的男友來了

$40.5 (RMB)買零食
$100 (RMB)  酒店費和我家小可 一人各100
我挺喜歡旅遊
11/11很累.沒睡好
要上班

答應朋友,下次再去廣州會提早2星期說


PS: 
6/11 男友很調皮,罰他塞肛塞陪我逛街~2小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