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壞壞夜生活1

18-19/2= =見工又見工~- -忙碌的找工作
19/2晚上19:00-21:00和好友Mr.T去了尖沙咀CEO唱k
 - -結帳$4xx..感覺比neway貴好多...
之後和Mr.T分開...去了找戀之天地的婷婷
不知大家記的2月17日時的blogger說去某酒吧
昨天直接去了婷婷家...等她換好衣服就出發
因為婷婷胃不太好喝不了酒...
傱她家出發去那家基吧..少說15-20mins
這家基吧是在樓下...門口在裝修
可能選的日子不太對,平日很冷清
沒想像中的多人...很簡單的酒單
婷婷點了可樂和7喜...壞壞點了最喜歡的pussy foot(波斯貓)$46-$56
在內地和香港都喝過不同家的pussy foot
都是感覺最好的是neway..
有飛標.大話"色"(一時忘了那個字怎麼打- -.同音字sin~).唱k..等等
好像少了一些酒吧的小食..
結果玩到01:15才走人..
唱了一夜的歌...感覺很爽~
唱歌時,旁邊不認識的人一听是自己懂的歌都會一起唱
氣氛很有趣...雖然人是少了一些
相約下次再來玩..說真的婷婷的原版男聲比她的女聲好听多了

                                        這家性用品店在安達中心附近,路過時拍的.
                                          酒吧的前台..一進去就是..
                                       鐵板這張是在ceo時拍的~
                                        酒吧飛標...
                                         很冷清~~

                                                              臨走時拍的酒吧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