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M的介紹:Love Museum Company



昨天我認識的奴朋友介紹了個
                                                        買賣工具比較便宜的商店
Love Museum Company
http://www.lovemuseum.com.hk/index.php?osCsid=836df290a688ada3f14305e50660177e
感覺比尖沙咀的love shop和紫荊來的便宜..
听m介紹這店在觀塘有.
之前買床時的包裝紙,(忘了那個字怎麼打了).反正就是感覺用這種材料包奴一定好玩




8 則留言:

  1. 不過皮鞭的種類好像有點少?

    回覆刪除
  2. 壞壞你的腳就是最美和最厲害的工具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可惜,不是最好的工具 最毒的

    回覆刪除
  4. 呵呵~~~最毒的工具
    我就是喜歡拜倒在你最美,最毒的美腳之下
    我最重要的工具願意被你最毒的工具踩在腳下

    回覆刪除
  5. 最近壞壞很懶的剪腳指甲,你要吃嗎?
    吃腳指甲??

    回覆刪除
  6. 這可是美食呢~~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