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金鐘CD 感覺有趣

12/10 見我的愛絲襪的奴朋友
今天CD出街.呵~我和他明明約去金鐘
結果搞笑,壞壞只是听到太古XX的就會自然的去了太古站
後來他等我1小時多,因為我要轉車什麼的
第一次見到他的女人樣
感覺上還行,只是他的身體語言很不自然
化妝感覺ok,自然
我們就這樣在金鐘走了差不多30mins-1小時
之後,他換了男裝和我去吃宵夜
................................................................................
很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會CD出門的朋友

7 則留言:

  1. Hello, 我好想認識你, 可以的話能做你的奴更好啦 :-), add我msn: adrian_world@live.hk

    回覆刪除
  2. 跟CD出街,會不會引來奇異眼光?

    回覆刪除
  3. 我帶CB, 用肛塞, 著單車褲出街, 一樣會引來奇異眼光, 其實唔洗理其他人點睇, 自己開心最緊要

    回覆刪除
  4. hi =] i've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to get in touch with u, since ur blog had been shut down previously.I am looking for a mistress like u and i promise to worship u as my only goddess.Plz add my FB and MSN : borntobeatoy@hotmail.com.hk

    回覆刪除
  5. johnny,有什麼問題嗎?我當他是女的就可以,他不在意別人,我做為他的朋友有需要去在意那麼多嗎?


    xyz你那麼樣很帥~

    LAMTOY,我不用FB加SM界的很久了
    MSN晚一些加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