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一個想結束的言論~

有人說sm是一個心隠
有人說sm是一種愛好
有人說sm是一個game
不管sm在誰的心中是什麼?
有多少人可以說退出sm可以真的做呢?
像壞壞暫時沒做到,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狠下心腸dele我一手培養出來的blogger和無名
就是壞壞正式真的離開sm的日子
而且百分百不會再回來sm界~
除非...我想沒有到時就算有除非我會真的放棄
還有到時希望我曾是會員的所有sm網
可以dele我的ac
因為我不會存有任何sm記憶的東西

4 則留言:

  1. 我相信你不玩會是一個可惜
    因為與你玩SM真的玩得很好呢,令我一直都希望與你可以再玩呢><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要走?? 有什麼特別原因??
    從個人出發--->我身為男M, 不十分了解女S, 所以有其他女S指點, 是M們的得益,
    從整體來看, 多一個人, 令這小族群多點生氣, 不是更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