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入台證終於來了~


要找找前一年申請沒用到入台證什麼樣子了
本以為一年多次,也是一張紙
原來是一本藍色look~
帥氣不少~
說真一句,壞壞沒去過台灣
卻申訴2次 入台證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在這麻煩您 可以幫我把我在您無名小站的留言隱藏起來嗎...~"~ 拜託您了

    回覆刪除
  2. 你的留言?你寫了什麼~我要去看看~好像是你一開始寫時就可以選稍稍話的~

    回覆刪除
  3.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的幫忙 已經留MSN在無名留言上面

    回覆刪除
  5. 我把你留在這blog的msn dele左,以便沒太多人加你
    煩到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