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天醫院告急

眼淚就像失靈的水龍頭

隨時就會被打開

昨天一天被叫去醫院2次

是有了心理準備

只是沒想來的那麼快

第一次見證親人離世

感覺真心不好受



初7出殯

毒藥同英國的2哈有心(帛金)

沒怎更新,因為還有事沒完成

想說等把骨灰位都整完再慢慢寫完外婆的身後事

6月完成一切手續事情。

願外婆在另一個世界里,安祥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