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2年1月1日星期六

2022年你好

 有大半年沒再傱事過廚房工作

昨天31/12一工作就10小時

傱27號起就日日訓好少

😅31號就訓訓醒醒

30號和我哥一起吃餐飯

十分感謝佢關懷同開導 陪伴

31號一早疲倦拖住個身體返工(失眠多)

31號晚,以為可以早睡

超無奈家人一個個都凌晨2-3點返來

可想而知

又訓得pk少

1/1/2022 一早又起身洗梳出門

間廚房位好大風

真係甘吹法,唔駛3日

又有排病

真係賺極都唔夠睇醫生

昨日開心見上份工作教我野的師傅耀哥

多謝佢同佢另一位好友上一份個關照同教導

男友k來接我下班

一起快5年

說真感覺越來越淡

累積太多失望

有感動位,可是當傷痛多過。。。

2022年也許就是個說離別的一年

。。。。。。。。。。。。。。。。。

2022年:

遇見一個愛錫我,陪伴我的男友

目標體重63kg

。。。。。。。。。。。。。。。。

1月

混了5-6天西廚,政府就又禁堂食

又開始放14天假

阿婆又進醫院了

醫生說可能就會走了

心情不好

沒什麼人會懂我

不過還好情緒只是短暫低落一天

..............

14/1打第一針,14/2打第2針

原本是怕見唔到阿婆最後一面

才最終向社會體制低頭

說真遲早也是要打

逃避不了

這疫情也很多宣傳片新聞都告訴世人

你不打針中獎機會很高的

說真很多人打針不是怕中了會死

而是因工作或要去探望親人條件里需要打針才ok

.................

我是有時挺負面的,我想事比較偏直接想最差的

見回jh,看到他變了挺多也依然固執

愿他一切安好,在我找新老人院時

也感謝他問我需要幫忙嗎?

雪中送炭

雖最後我婆沒轉到去任何一間新老人院。

在更了解我阿婆身體情況後

沒打算轉來轉去,老人家身體吃不消這樣的折騰再者,去到新環境,也沒人會像現在這里

至少還有一個半個還會真心對她上心的

。。。。。。。。。。。。

沒想過自己會傱78kg慢慢體重下滑到66.5kg

曾經刻意去減重,極端的飲食也是很累人

調整心態發現減重減脂不難

放鬆心情就會慢慢有結果

。。。。。。。。。。。。。。


。。。。。。。。。。。。。。

8-9月買的pandora

我挺喜歡的招財貓,身和頭分離了

我以後也不會再買pandora的東西

剩下的4粒珠就戴它們都變壞了就全丟掉吧


。。。。。。。。。。。。。。。。。。

轉我自己tg頻道:

新s入圈請唸清楚

你想做個點樣個s

你想收個點樣個m

而唔係單純去學做個s

都唔好認為想做好s就要去先學做m

真正的s方向很清晰

唔會去嘗試做奴

思想堅定

 

之前都有講過做m搵主

都係大家match彼此想要咩

主奴邊一方搵人都需要清楚

自己想找尋咩人,咩關係


主人唔係大晒,

唔係做主人識講粗口,

唔係一係暴力

唔係一味 剝奪壓榨

就是主人


奴係因想臣服於主腳下而去懇求主

因崇拜主先去敗拜


太多人睇av後就用sm為借口

呃新手無知的女s女m

去滿足佢地個慾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