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如夢成真就好

    不知不覺在這里寫10年的blog,回看時間過的真快。

現在的我,3字頭了,成功的成為了人人口中的中女。

脾氣算變好?應該沒有吧!只是習慣性的感謝人的話越來越多,給一些朋友產生了距離感。

毒藥說我變的太有禮貌,他很不習慣這樣的我。沒所謂啦,反正我們很少接觸。         


     最近重新接觸回sm圈的一些奴朋友,有些人說看我blog很多年,十分感謝你們的喜愛。只是很可惜,我沒有遇上那位死忠的粉絲會把我blog一篇篇影印下來,做成一本書,那天遇上我可以送上一本我的,一本我幫他簽名的10年blog的回憶錄。

呵呵,感覺有點不可能的。。。如有事找我請只留tg id給我。原本以為自己忘記了hkbdsmc的密碼,原來我記得有3年沒再進過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