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壞"人的思想

每個人都有想逃避的事,和想去做的事
現實是很殘酷的,我們有時喜歡做夢,因為那有我們想要的世界和結果
"吃吃的愛" 不錯的一部戲,笑與眼淚的交接,雖然又是有點狗血情節的
志鈴姐姐又一次演好美女,沒什麼表情的
上次和男友一起看了 "喜歡你" 周冬雨和金城武,林志鈴的戲
感覺都是愛情片,但有故事,也挺好的
我們總是想在快死之前做點事要別人記住自己
當我們被自己在乎的人否定時,我們就很想證明說我們是可以的啦
別不要看死我們啦~


有時因為有點該死的手上錢不夠用,
不爽的天天上班去面對討厭的boss
一些愛說是非的同事!
總聽好友在那抱怨這樣的公司為何不快點close
很不幸的說,他卻在他討厭又給過他不少體諒的公司一呆就是20年
這是現實,沒有比這公司更好的嗎
有,只是他曾經不敢選擇離開
因為責任這東西,有一家人要靠他的經濟

最近旅行完真心發現我身體就是豆腐渣工程
太脆弱,去個旅行回來就中耳炎
現在一星期總有1-2天發燒,老頭痛
已經慢慢有做運動~
每天舉舉我的1kg 小啞鈴10-20mins
去公園走走1-2小時,倒行又要抬高腳很累

6月開始不可以吃我喜歡的蛋糕了
人生只剩下有營養的,吃的東西又要cut一半cut一半
誰叫我啊~老大不小,身體快老的情況~

最近還是很開心勸成功一位小妹妹多多出門走走
都一樣是腰有事的小妹妹
希望她正是積極一些
想想愛自己的人 想想自己的夢想

找一位對的伴侶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他會給你正面的思想,更多他會在乎你很多
他會怕你認識上壞人,小心的保護你
我是個缺愛的小笨蛋~
遇上男友 他總說以後有我
簡單的一句話
心暖暖的
雖然不時,我們有點小分歧
天下那有完全沒吵鬧的一對?!~
每次是一個成長的進步

近一年,多發性硬化這問題,好像越來越多人有
希望他們可以積極面對
生命只有一次
我也會樂觀面對自己的體重和腰問題

我的blog沒有華麗的舞台
只有我一人的故事
感恩,我遇見人生里的每一個人
無論你們是好是壞
也感謝你們教會我很多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