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壞壞日記:悠閑得樂(暫寫)

閑時作畫,腰一點點養。感情一點點增長,人生慢慢過。

8 則留言:

  1. 希望您的腰能早日完全康復~ 我也受過腰傷,當時每朝連起床都要半小時XD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是之前add了你qq請請你收費調教的文但因為之前太忙所以約不到時間 可否跟你再約一次 但我見你的qq不知是取消了號 還是好像del 了我 可以再加回來或其他方法約時間 qq 3047971073 email edmundloasuka@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we chat id 是 rimushangxue 名稱是文
      謝謝

      刪除
    2. 錯過了,就不了。。。

      刪除
  3. 求求你多給一次幾會真的很想給你調教 這次約好後不論什麼事也一定去 價錢再高一點也可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你這次會不會又問那酒店冷唔冷?!~
      之後又無左人影??!~

      刪除
  4. 求求你給我一次機會可以嗎 你在版上都說會給人三次機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