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壞壞日記:呆呆廚

11-12/7 放假,沒去好友家學整蛋糕 乖乖在家休息幾天
13/7 -17/7 如常上班
不過13-17/7 果幾日.日日唔同時間反工,有點吃力
16/7 好友TY教我野,自己搞到流血,另一個同事老和我像小孩子胡鬧
        在一次正面玩笑下,被我踢中,男人最痛....呵,有點過火了
         不過,他們都很用心教我好多廚房野
收00:00 ,wechat我家9菜說喝了酒,想見我,
我說你是趕不及01:15到我家的
當然最後他是趕上,還是第一個半夜陪我吃杯面的人
他告訴我,他進了一個谷
也給我看了一些對話
說真的,很不喜歡別人理我和奴的事
還有
安仔同學 (女奴,不知誰的奴)
我收唔收費 好像和你無關 無需問我奴
還有我收費是多少 你也不用去8卦問吧
希望有一些人做好自己 少理別人家的事
至少我和9菜的關係里 我沒找他要過什麼
最終 16/7 我還是和他聊天到03:45
好在隔天我返12:00

他是有煮野比我食
我也煮過一次給他吃 只是習慣煮一些菜餚
想知道奴明白我的清淡口味指標
而且沒一條守則做主不可以煮野比奴食
好友亮說 這樣講好怪
就算我在公司也是沒事嘗試煮這個那個的

18/7這星期又可以煮職員餐
算是我做第3家餐廳 又可以煮福食
最懂我的奴 暫時只有小可
可惜,他不在hk的

6月尾 比利時的cd奴好友 第3年回hk 19/7 約吃lunch

有人問我為何會9菜好?!
也許感覺他有一些地方和我很像
9菜的故事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有一些時間沒和鬼魂聊天,工作忙了很多,每天都挺長工作時間
當廚是很累人的工作,每次選工作都是很累人的,不是苦力活真沒遇上
9or11小時 吃力在輪班上 12小時工作累在每天回家已是01:30
這星期很多時間都係反夜,明天要開始反早上9點,起床又是-07:30

有些人想了解,想在別人口中去認識你
卻不明白,很多時候,一些關係經不同人把口就會變樣
我就是個搗蛋 知錯會改的 3流廚師
工作以前是勤快家  現在不勤快也不懶散 看情況
18/7 開始我第一份廚房的前同事會在我新公司開始返工
也是前幾天吃lunch,突然見到他...
他挺可愛,pt康寶x.卻不見他瘦下來...

9菜知小se喜歡游水
問我可不可以介紹認識
已和小se (我們私下叫小se為小小),打過招呼

話說回我以前的奴: 好奴
有一段日子沒怎麼聊天
前一些日子,突然話請我食飯
原來是和我聊他的女奴 :香片 的事
約8月某星期天 一起玩調教
也算正式認識一下 我的奴下奴 朋友

18/7這星期,可以一個人去戲院 看"遇見你之前"
還有黃鱔英國回hk了,終於要見面,挺可愛的奴

前一段日子,澳洲讀書的奴朋友很可愛 也謝謝你 和我說笑
那有奴連自己畢唔畢業 都唔知
亂承諾話4年後你讀完書後有工,會把工資3/4交給我?
謝謝他 給我說了一個笑話

做廚生活有時挺悶,沒什麼客時,就要一直找點事做
無聊預下貨,磨磨刀,check下有無貨要叫....等等

同事老說我很腐女的.死因:我fb太多like的專頁
說真的,連我也不留意的事
我有時喜歡放假宅家里.
fb問過好友們,如果女生一人去旅遊 地點:日本同韓國
邊個會好d~?~
明年2017年的旅遊目的地 要2選一





5 則留言:

  1. Can u contact me back
    I am ericson

    回覆刪除
  2. Can u contact me back
    I am ericson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想你做我的主 得吗?我都係香港住 大家了解下吧 ok的話可以whatsapp9266259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是大傻瓜 沒事不要亂留你們的wts
      有心就去smc pm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