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壞壞日記:細心的9菜

以前我曾經大讚鬼魂,小可等奴兒
今天又特寫一文: 9菜
有時感覺我和他挺搞笑的
他卻是我多年來,除了我男友們之外的人,第一個見過我全家人的奴
我喜歡他細心,有時又很害羞
記得有一星期,我有些感冒,他就連續煮3天姜茶.送到我家給我喝
無論有多晚,他都來...
我曾說 :"他這樣暖心,會很多女生感動..."
會什麼都聊 他比我親老弟好聊多
因為我親老弟有點高冷份子的成份在
可能我和9菜同星座
前幾天,下班有些累,還是叫9菜來接我
去他家吃飯,他笨笨的煮了很久的一餐
我卻安心的睡覺,是少有的對人沒什麼防心
可當我睡醒,他還沒煮好- -
我沒睡飽的人  有點任性說餐前水果了
之後,生悶氣走人...
當一個人走出9菜家,人還沒清醒
走在那條說走去我家很近的路上
突然感覺9菜也不容易,他之前連續3晚都走這一條路
分明很遠,後來做為主人也要和自己的奴道歉

因為我真是有點無理取鬧
所以和自己奴道歉是可以的
那一晚,我們聊很多...

現在又正常回來了
9/7我生病,他都趕來陪我去醫院
陪我在急診等醫生

小se說9菜是很盡責的奴
小se很忙,我明白,他要讀書又要忙工作,
前些他腳受傷,我line拍視頻關心他

唯一不喜歡9菜吸煙的事
其他 他都很好

更多時間是交心相處
希望建立是深厚的主奴關係
而不是玩玩下

2人最近在ko內地劇:老9門
我見他喜歡海x王,我叫他猜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他猜路飛....其實我最喜歡是山治

雖然他說可能明年去working holiday
但也不影響我們的關係
平時,他總是叫我姐姐

我和9菜都算9龍區的
他很努力做我喜歡的事

7月頭追求者都帶我去看了一次($450)推拿+針灸腰+吃藥2日 不行
                               後換了一家整骨($600) 都不是很行
最後我新工公司的保安給我介紹一位挺好的推拿師傅 收費便宜很多$228/60mins

生病也收到幾位好友ty.花花.ry.大家姐等等關心
很感恩

fb有澳洲朋友說會來香港來探訪我,很開心^^~

11/7的一星期又是放2天
可以好好休息多2天

壞壞是個笨主人 腸胃一向不是太好

9/7 食錯野- -打左止痛針
10/7 大清腸 十幾小時無食野- -...
smc收到新的pm 我會考慮看看你的 某腳奴的pm



4 則留言:

  1. 能夠討到主人嘅歡心,系奴嘅榮幸。

    回覆刪除
  2. 你好壞壞女主,我係aaron,接觸sm依樣野已經有一段時間,雖然未真正試過,但睇過另一個丁丁女主既blog亦嘗試過當中既一d自我調教,想揾一位女主交流下,如果方便可以加我既wechat嗎?
    Id: foti04089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