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smc聚會2:《繩縛本事》--小林繩霧老師

華語綑綁教學書《繩縛本事》的作者,台灣著名的繩師『小林繩霧老師』來港
昨夜13號晚上19:00開始的聚會
天氣有點寒冷卻不減大家對綑綁愛好的熱情
這次來了不少新朋友,上次認識的幾個朋友原來沒被抽中
大人清點人數,20:00左右小林老師表演開始了
小林老師的partner: nancy 一身黑紅色的浴衣漫步而行的走到了舞台中
隨音樂的節奏,小林老師也緊接出現了
和maya老師不同的是,這次的表演像是情人那種溫馨,有點小小的調情的味道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表演,生怕錯過每一個精彩的細節
時間流逝,表演結束。
小林老師和大人有一段面對面的對話,大家都听的很開心
小林老師說了他在外國一些見識,感謝nancy的話
讓人感覺到溫暖

由於好像上次maya老師聚會出現過一個小事件
這次小林老師表演不可以拍照,所以只拍了一開始的表演地

                                                               (只拍這一張)

之後,大家可以自由的交流想法,表達自己的感受
訪問幾個人的看法,感覺不錯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到nancy,很nice
原來nancy在表演時打噴嚏不是感冒,而是鼻敏感
當時大人很細心的放下一盒紙,那時還在表演
很佩服小林老師和nancy的敬業精神

知知也是很值得表揚的,初次品嚐到她親手做的蛋糕味道很好
她很細心為素食的nancy準備了,素食的米卷
給小林老師帶了韓國的月光米酒
體貼的讓人喜歡她

22:00
大人和乳酪為大家表演
這次增加不少情節,鞭打,凌空大人踩在乳酪身上搖擺
那一秒真有點吓到,見諒我很少參加聚會的
可見,他們的那一份信任有多深厚
整體的2個表演都很完美

很感恩,可以看到這樣精彩的表演
小林老師,nancy,大人,乳酪都是很棒

23:00
有位朋友讓小林老師綑綁,我有點無聊去嘗試摸繩子
也感謝那位朋友友好的給我摸了一下
當時很多朋友已經散場走了

13號我可乖了,沒去欺負人了
感謝大家當天的關心,昨天有點生病去的
因為很難的可以meet到小林老師
再苦再累也要去一次

也傱nancy那邊了解到台灣同好會為sm和父母關這一點開過小型的類似討論班
讓我感覺到台灣這方面做的很好
了解到他們在台灣那邊的活動行式
和小林老師,nancy一起拍照留影了

很開心認識到不少新朋友,交換了wechat
法國的朋友也很可愛,友好
再次感謝借我書本拍照的朋友
因為不知道,方不方便公開他名字
只拍了小林老師為他簽名的那一part


ps:文筆不好請見諒.
希望大家喜歡這聚會後的感想文
很期待小林老師,maya老師的再次到訪香港

                                                  以上小林老師的圖片.引用hkbdsmc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