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又被盜名




有點郁悶的日子
n多次被人說我被偷圖.
這次更進一步,還要和我同名的
不知會不會有那個傻瓜被那個人騙錢- -
反正不要亂舉報我
又不是我做的
本人qq是126開頭
如果你meet的騙子也是一樣
那就是你運氣問題
過2天要開1個新的小號
只加認識很久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