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動漫

今天約朋友去動漫
雖然不會真穿lolita去
不過,之前1-2星期在qq收的一個網奴
那天,有個北京的女s在說她奴給她買了衣服
我當時,還沒收那奴時
我說要是也有個奴送我衣服就好了
私下,他就私聊我了
問我喜歡什麼樣的lolita
沒把他的話當真的說笑
結果他竟然真去taobao給我買了一件lolita
他卻因為我,有時沒怎麼理他,感覺不合,走人了





                                                           嘻,pink girl
這是mai奴送的韓國減肥野><~

                                                 上次書展買的書本,今年買的好少 $220

2 則留言:

  1. 你好,可以加QQ好友吗?2489222908,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