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舊奴:涼茶

最近生病一條龍:先是踢傷右腳腫了幾天--->淋雨感冒幾天--->牙疼1天
上次生日後,今天再見的fb好友R先生
今天去了KT(觀塘),和R先生吃飯完
之後....
近來在某個qq群meet到3年前的一個奴
3年前一起吃過味千(mk),有簡單玩過一次,我家的後樓梯
再一次見到他,感覺很不一樣
3年前,他有自信,有眼神接觸
3年後,他很少話,很不自信,現在他22歲了
他快讀完書,希望他可以考試pass

也感謝他信任我,我們在他(母親工作地方)玩的
說真的他按摩技術力度不錯
lick的功夫也不錯,竟然讓人有點性興奮感
剛去到那地方,有大沙發,我坐下,他跪下
我說:"自己的腳不好看..."
他說:"好看.."
玩了騎馬兒,
虐乳,
腳交(沒給他射),
叫他在我跨下來回爬(換姿勢,2次),
讓他lick我家的小花( 哈哈,菊花)
摑耳光
坐臉 (20秒)
踩頭

本來只是單純的見面,結果成了調教
由於什麼工具都沒帶,只可以簡單玩玩
玩了1小時多,我去了wc,他爬過來陪我
我說:"玩聖水好不好.."
他嘗試的...把頭向我這一邊躺下
之後,我要...他突然說不行
他接受不了聖水
唉,可惜~

想玩虐肛,又什麼也沒帶

ps:今天沒去見鬼魂,8成他看到這post會說主人偏心

在回家的路上,竟然(1天2次)meet到我前公司的一個同事
以前,他為人很會好,很會說話
可惜,真的好年青
1年前,他好像才19歲

開心的一天,感冒也好一些了
不過老是咳....

我不太會寫日記,看來有時間要練習自己的寫作能力





7 則留言:

  1. 羨慕
    好想讓您golden shower
    上回沒機會接受您這樣的賞賜 羨慕

    回覆刪除
  2. 主人你的腳是最靚的,這我最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今天post我的新lolita裙相賞你~

      刪除
  3. 主人,很好呢,我是小狗,很掛念你,不知你現在如何呢,很想被你調教呢。

    回覆刪除
  4. 主人,我當然會想你呢,常常記掛。 BY 小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