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到Q11一遊

玩近10年sm,還沒怎麼正式租過調教室玩奴
昨日突發奇想,今年重回sm圈時,有奴朋友提起其中一間,帶有sm情環的情趣房。
Q11是其中一個推介
看網頁,感覺挺好,之前有奴說房比較小。
這次預約時,沒有了之前的紅紫黑等房
有的是全新的AB房,A房就980蚊/3個鐘,B房就750蚊/3個鐘。
(X架---綁住毒藥,結果,打到他條J出血同腫左,重點不是正面打他,他是頭面對牆綁。我背後鞭打,都可以因為鞭腰圍轉就打到J出血。突然間,感覺真是神人。。。)

雙手扣住他,再一點點拉起他的手,腳尖掂地。這個時候,玩tk...感覺不錯

紅色的跪椅,可以牢牢的鎖住手和頭,腳。用來玩滴蠟,tk,鞭打都ok...再把腳給他lick...

綑繩花30-40分鐘,還是挺新手。

最後就是玩溜狗...

終結曲:他收拾一身的蠟,和還原工具。

Ps: 是否出相,這次會問過他本人意願。

當場拍的視頻和相片,都已經上傳給他本人。

調教3小時後,我們在佐敦隨便找家cafe,食個午餐+水果茶 $348

和上次見他感覺不一樣,今天,我做了個沒心沒肺的女主。盡情的鞭打他,看他痛苦的在那里掙扎,低聲悶啍,求饒下結束。

他送我回家(打的士。),在的士上,我都當司機面,星毒藥2巴(打他2巴掌),鬼叫佢嘴賤!!

最後問過他本人同意,出以下5張相。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