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壞壞日記:10個月

香港今年冷的時間感覺長很多
昨日有位Q友問我,你會介意自己男友偷偷看AV?
我說不會。
男友都不喜歡看AV的,2者為何要偷偷看?
一起10個月了,終於2月將會一起過我和男友的第一個情人節
放心沒花收的...原因:除非他要求婚才可以送花,其他時間拒收
情人節一定要收花?
不,2月14日食果餐同2月15日食果餐都唔同價.東西也不一定好吃
再者,如像一些女生喜歡某公仔你可以送她沒有的款式
or 她鞋子壞了,可以送鞋子的
當然也有喜歡名牌的,前題你的荷包要夠支付她想要的
但要理性購物,要不事後的信用卡卡數夠你頭疼的
遇見對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物理治療也將結束
每天拉筋,以前手尖掂唔到地下(向前彎腰)
現在感覺筋很軟,天冷的日子
男友會給我送上暖包
每次出去,他都會95%會天天送我回家
會記的你喜好


當然小小分歧是有的
我好友小kh說我變不少
比較有耐性多
以前我一感覺沒安全感 或者2人有分歧就會直接離開
當然對方要也是個和你一樣固執的人
那一定是將來老死不相往來的
有誤解時,他當天下班就會來找我
好好和我聊聊天

2人在一起最大缺點就是都愛找好吃的店
所以2人都幸福肥
2018年,要一起幸福瘦

前幾天很冷,隔2-3天就去一次老人院看外婆
比較累的不是看她
而是有事想問老人院的職員,她們的不標準的普通話,廣東話
聽到你頭都痛
每次她老人家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撥去胃喉
但她最痛苦之一就要重新插回胃喉
光是在一邊聽見她的痛苦聲
胃都抽筋
無奈老人家又不肯吃東西 (可以餵食流質食物)
沒把握中風的黃金時間

沒玩sm會不會不習慣?不會

不再為廚
偶爾還是會為男友做好吃的

2018有興趣
#低碳飲食
#營養師會開多少kcal餐單給我?
#2018會被set減重目標是多少?
#共享屋 #分租有咩好壞?
#繼續send cv見工
#整一次輕乳酪蛋糕
#天灸

沒有sm 也許我的日志就會悶到很多人
暫寫~

3 則留言:

  1. 可二加wechat ultosser 嗎
    5-6 年前有同你傾過~~
    交個朋友懷冕吓 @@

    回覆刪除
  2. 最近好嗎
    可加返wechat 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