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3月心安靜多

2月轉眼過去了,3月悄悄的來了

      和白羊最後一次見面是2月18號
      他對我總有不敢說的事
      他無法對我坦白
      蕃薯認為白羊對我好,因為他們見過一次
      在我腰有事時,白羊見我2-3次,每次是很怕我摔了,會扶我
       可一沒見面,就連關心也沒有的那種所謂的好
       我不要,而且打26/3 最後一次聊天
       白羊又一次沒交代的玩失蹤
       我再也不會原諒他
       上次再見時,我已說很明白,我最討厭別人沒交代和玩失蹤
       記住離開了,你就別再回來
     
在感情里,我只想陪伴,關心,理解我
而不是要別人冷戰我,冷落我..
我要的是伴侶...而不是sp or 玩伴...
     
  2-3月 一直咳嗽,有次咳到腰痛了幾天
             好在有keep住去睇跌打醫生
             現在慢慢好起來

曾經有那一天,毒藥問起我送的gift是帶什麼心態送的
說真的重要嗎?都過去了,我不想記的
因為我只會記得有過那樣的一段情



3月,貓寶回老家了,離開深圳,我和他見面
       我感冒,他說:"主人,你要按情況病因去買藥吃的..."
       當天,他和我一起去藥房買了藥....
       喜歡他的細心,會帶属我的熱水樽,裝溫水
       也擁抱了他家的2只小貓咪,以前為他取的奴名就因為這2小東西
       很不捨不得他的走,去年11月收的他。
       他和小可一樣,都是很乖的孩子
       希望伯母們早日康復
       因為距離,他和小可選擇一樣退圈了
       雖然可惜了,但他們都還是22-23歲的人,希望他們把心放在工作上多
       平日還是有聊天
       珍惜每一個人的緣份
   
腰傷的日子,感受很多,再次感恩,身邊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

3月10日,約一位印度朋友見面,在我blog留言認識的
不過,我不喜歡別人報假年齡,感覺做人太不真實
為何你5x歲,可你卻報45歲!?
還是感謝你陪我走了半天的路和我聊60-70年代時
他接觸不怎麼到sm,到後來的他
謝謝share你的經驗

17號,20號,21號
我的醫師讓我回去照燈去濕氣

3月24日,好友小子陪我一起吃龜苓膏,不過我很不喜歡吃
他像位父親一樣,很珍惜我,總會哄我,感謝他可以包容我的任性
我知我和他是什麼關係,所以我不會踩過界限
我也很珍惜他,有時我會想如果我真要找個對象
可能我會找個會像他一樣的人
因為他很有耐性,很好....
但我每次認識的好男人 都是有家庭的人
所以,做人要懂分寸
和我一起去買裙子

命運很喜歡捉弄人的
以前我的R哥哥總說我只是想要一份愛,而不是要一個名份
但是對方有家庭,我們只是可以珍惜那一份友情

最近一位追求者a說過一個故事
他就為何會選個一個開始說喜歡自己的人,也不選個很熟自己的好友。
因為一旦和好友戀愛,如一直好就是一輩子,如是分手就永遠失去一個好友
也是這樣的道理吧,所以有人問我,對花花還迷戀嗎?
不迷戀了,有些成為美好回憶已經夠了

25號去參加fetlife event...
很少為了參加什麼event或是去飲買禮服出席
這次衣服有要求女生穿黑裙or紅裙,或是全身黑
買了件,黑色蕾絲的小禮服
約了朋友ken一起在9龍某地鐵站等
他遲到了20mins
所以他要請客,當然,他小子也說了,他是遲到了,請不請客也是很看他意愿的
初次見他,之前在wechat群認識的
沒見他之前,已經感覺他說話超老成...很成熟的那種
也謝謝有他在,所以這次的event我沒前2次那麼悶
17:30去到,還沒怎麼開始....
地方不算太大,但有不少工具...和一個小小的舞台
我和ken先出去找了點吃的,很不幸找了家很難吃的店
很開心認識你ken,一個比我小6-7年的小朋友
但卻很讓人安心的交流者

我們很快又回到了"心之繩"
來了不少人,又要感謝一些看過我blog的朋友
認識apple pie(ken的朋友),suki笑得很甜笑(不時幫我翻譯英文的)
還有被我壞壞的打了一拳jj的一位dom...
還有借我外套的F
這次我遇到很多熟人,由於我這人記樣子多,名字就忘光光
喜歡latex的tasha...
smc的大人和他的奴:乳酪,timtim和他的奴
這次來的人挺多,也有繩的表演
感覺和之前參加smc的繩聚會又不一樣
因為外國人玩的時候更放,更下手狠...
當鞭子打在model身上,用鞭子去鞭下乳頭上夾子
有一下,都差點打到model的瞼
在台下的觀眾們都看的緊張和心痛model
背景音樂很不給力,不時停滯
有點吃的和酒水給於大家品嚐

還有不少很出名的dom在
好友說在場的好幾位女s是收費2500/1小時的職業主
難怪穿的很不一樣
時間飛快,很快11點多
有些人看我在玩那些奴沒怎麼在被我打後去愛撫
因為我不是我的奴,也不想太多交流.
唯一就小兔子被我愛撫過,他讓我想起了我曾經的奴 雪兒
他們一樣很敏感

我在這event里玩的奴比以往2次的event多
但卻沒點開心
找不到最初喜歡sm的那一份熱了
好友問我有沒有和誰交換聯絡方式
我說沒有
因為我只是來玩玩的
而且,當你看到一些人可以是女的,他都可以下跪,多下賤
我只喜歡專一對我下賤的奴
你誰都去討好,我不要
我只要你只對我一個人討好

沒有我想要的
我寧願一個也不要

event最開心是我選的禮服不少人讚賞
走的時間,好友還想留久點..
沒人送我回家,沒所謂
外面很冷,回家好在有一碗熱湯
吃點止痛藥,累了就睡覺

26號,好友小子和我一起走走看看
聊聊他的一天故事

和他聊起我前幾天見過我好友花花的事
花花問我最近夠不夠錢用,過的好嗎?
這我認識他3年,他很少的問起
我說錢節省點用就有了,也好,少了敗家
小迷最近也忙了,4月尾他可能又要換工作
總是沒一份工作超3個月的小迷
沒以往的太多交流

還有我好友X最近也總說找一天吃飯
也不少時有幾句關心
有時真是很不開心時,剛好朋友的一句話
就讓我心暖暖的

今夜,我wechat寫了感謝文
好友小聖說現今很少人會感恩什麼的
只是因為我知道人生短暫

"你怎麼對待人,
別人也怎麼對待你,
現在能懂珍惜的人很少了,
都是有互相利用才一起,
沒有誰無緣無故對你好。"-------------小聖


我啊我
藏不住什麼話
喜歡就說,不喜歡也會很直白
如你冷落過我一次,我就會慢慢遠離你
因為愛我的人不會捨得我傷心一秒的


最近沒怎麼玩奴,但好在我醫師說我腰已慢慢穩定了

28號要去骨科見醫生

甜言蜜語也許對一些人有用
我是那種,你說的你做不到,我會慢慢感覺到
一但我感覺沒安全感會離開的人
特別是你不懂關心,就想別人為你付出的
那我一定走的遠遠的
將心比心,你對我好,我懂的

玩了幾個月的陰陽師也很開心遇到知心人
一點點教我怎麼配卡和陣法
謝謝台灣的朋友小惡



4 則留言:

  1. "而且,當你看到一些人可以是女的,他都可以下跪,多下賤
    我只喜歡專一對我下賤的奴
    你誰都去討好,我不要
    我只要你只對我一個人討好"

    說得真好。
    不過如果主人要我在她面前討好她的朋友,那就不同說法了

    回覆刪除
  2. 非常抱歉,忍不住想改一下小聖的句子
    你怎麼對待人
    別期望別人也怎麼對待你
    從來能懂珍惜現在的人都很少
    其實有互相利用的價值已經很好
    沒有誰無緣無故對你好,但阻止不了你無緣無故對誰好~

    回覆刪除
  3. 非常感謝您的認同,我只是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已經沒有對錯黑白了,所以提出了不同的觀點,事情由不同人的角度出發可以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現在的我選擇踏上找回自己的路,珍惜自己一切得到的,感謝自己一切失去的,愛上自己的失敗,因為那些都是最真實的我,很喜歡有你腳的相片,很美,我全都下載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