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破例

11月的生活,老樣子,有點悶
原來的sony Z3+壞了.終於它道別我的人生,如同它的任務完成了,退下了。
糾結好幾天,維不維修...$680-$800的液晶體
終於在11月1號,朋友資助我行我$2200 我自己出1400..買了新的手機
結果竟然買了我有些討厭的sony...真諷刺

2號不舒服看了醫生,順便拿手機去轉資料

3-4號在家當宅女

5號好友小子給我送我瑜伽球,謝謝他
       一起去深水涉吃蛇蛇,巧遇我某任前男友K:H
       很開心,他結婚了,生了個兒子,交換電話
       當年的分手,只是大家想要的將來不一樣吧了
       原來,伯父也離開人世有3年了...讓我有點感慨
       有緣的人總會在人海中重遇

6號 一早和追求者T看了奇異博士
       一睇完戲,就馬上出發去深圳找聖 (女s)
       認識聖的時間很短,就這1-2星期
       感到她挺直爽,我喜歡交聊的來的朋友
       感謝她請我吃海底撈火鍋,唱k
       認識她的奴 也是第一次見面
(ps更新2017:認識久,卻感覺不對。已刪曾幫她收奴的post).
也因為認識她,我才知道瑤柱(香港的網奴)騙我
不過,也沒所謂,也結束那關係
因為太多奴會明明有了主人,還會到處去浪

7號.物理治療,物理師說好像有點進步,很感謝鼓勵。
        去找小迷,給回他nds...
        因為沒合玩的game

8號 包餃子的日子

9號 去中環找我推拿師

10-13號   暫時都應該在家宅,做運動
           
14號 要去長洲

>>>>>>>>>>>>>>>>>>>>>>>>>>>>>>>>>>>><<<<<<<<<<<<<<<<<<<<<<<<<
11月3號 個人小插曲:

由於我的物理師我可以跑步,那天晚上,我就去嘗試去跑
在家拉筋完,就出門去快步走15-20mins
準備跑起,才發現差點pk
跑不到200m就氣喘如牛...
還一度差點暈了

不愛運動的人  想突破人生
就太心急了~
隔天,腰痛...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