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轉發惹到會咬人的...

難得有人要為我做免費廣告 
雖不知道那位吃飽飯的人cap幾個月前的圖給她
我群里也說了她愛黑就黑,我還感謝她為我要做廣告
幫我提升一下知名度
之後,她群里大罵香港人是鬼什麼
因為她cap圖中的管理員我認識的
幾百年前的話,給她cap圖的人真有耐心爬文給她







內地圈子一向亂,幾個月前,我轉了一段話
沒想那麼傳說野馬 騙子同學,就在我很久沒冒泡的群
突然問我話,我也沒全假話她
無奈,我前年也是這全國群被人黑....今年只是換了個女王而已
好友笨貓,也在其他群見過野馬的事
我和其他圈內朋友聊起...
大家叫我別理那馬兒
我也在qq空間說了,
馬兒,她要是愛詆毀我就去吧
反正她都說她有幾千位奴 

以下和我笨貓的對話:

(以問了笨貓是否ok公開,她本人就ok)


坦白我一向直腸子
和好友大小姐一樣成天因這樣性格得罪不少
也因為我們性格很像才做的了朋友~
笨貓也是很直爽的人

還有感謝冰心姐姐的教導
圈子的人心我知道~
謝謝你,有耐心和我這孩子氣的朋友說那麼多

我們幾個近年都沒以前活躍
也許是在圈子久了,
人心看太多
所以明白很多事吧

說真的,有奴你和他不合適就會被人詆毀
2010年開始就被人詆毀的
前幾年,有年陌陌app的香港奴

這個奴和某內地女s說我$1500/1小時
                                                  之後我郁悶好久,因為我當時還沒收費過
                                                         外加我不認識這奴
                                                   當然也可能是我拒絕過的奴之一
                                                         
壞壞還是太孩子氣,說話太直了
有時還是會在意點無聊的話
所以,壞壞要更自我一些
要不,人家會像內地男明星一樣28碎就自殺了
那是不可以的
那樣喜歡壞壞的,愛看壞壞笑話的人會感覺不好的
因為壞壞可是sm里的小醜

為你打開不少圈子內的小小世界
好的,壞的,醜的,悶的...

冰姐說要小心圈內的人,那怕是你曾經最信任的那人
都會是挖坑給你去跳的
冰姐說我太沒心機
我說:"所以死得快..."

很多年前,我的game徒弟...也說我人太單純
搞笑吧,單純,沒心機的人可以當s

最近也有不少新朋友和我聊天
壞壞喜歡認識新朋友
但不要我連你什麼也不知道,你就說你失戀,想找s調你
也別一開始說忠心,你連我長什樣子也不知道
2來,別一開始和我聊友情價,你連友情價 都打成了支情價
我說見面認識一下,你非要和我說要調教你
新人沒事,聊聊天認識朋友,我最喜歡
沒錢你就去努力賺,別一失戀就想用sm逃避
不如把精力用在工作上,賺多點錢去旅遊或是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別把sm當成了一種精神藥
想好,你把sm當成了什麼?再去找s

也別和我說收費什麼變質
我很多奴是理財不當,欠卡數什麼的
但他們都努力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改善自己的壞習慣
sorry,不好意思說了這事,請見諒

我更多時間還是像個朋友,像他們的耳朵

圈子很多故事的...
只是拿出來講的很少

壞壞可是超級黑店:我總會告訴別人,我收最貴1小時是多少費用!~
結果,永遠很有效,吓跑很多人~

我是個什麼人?
只有你認識我才知道,永遠別聽別人口中的我
因為很多關係,經過別人的嘴都會變了樣子

在這圈子里,你要記住,除了你自己經歷的,要不,很多真假都難分
但別太認真...
這blog現在就像我的生活日記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