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壞壞日記:生病遇知己

9月5日發燒了,和新來的吵架
因為他太阻礙住別人工作
9月6日,退了點燒--7/9 病假
8/9 放假
     進醫院了,一個咳嗽就腰痛
     痛到下半身郁唔到  (動不了)~
同事小迷陪我一夜,9/9 零晨04:00才正式住醫院
8/9-17/9 住了9天的醫院,醫生說是我過度勞損
              頭幾天,我痛到下不了床
              是小迷抱我去wc,很多人都說我有個好"男友"
              因為寫關係時,他寫的是"男友"
              我不會承認 因為我要是承認會大聲告訴大家
              在感情里,我會要全世界知道的那種人~
              可不是那樣關係的,我就不會承認

12/9我請同事小迷幫我交了辭職信
18/9 就算是我的last day
         醫生勸我少搬野,因為現在的工作量太多了

在生病的日子,剛開始時,很無助
平日很熟的朋友卻格外的生疏
而認識不久的朋友卻在我困難時
時常陪伴我的身邊

人生短暫
無聊時,在wechat還是收到聲控奴:墨魚
墨魚 (深圳居)是位男主,好笑我玩語音時給的指令
他竟然做了,他說低估了我
很可愛的一個奴奴

9月尾到10月中
都會讓身體好好休息一下
10月,又會開發找新工作~


住醫院的人很容易胖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