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壞壞黑名單之一 :櫻花


cap圖另一部手機的wechat對話 
在smc的人 很多人都會認識紫雲 
如果他找個好過我的,我會開心一些

我最恨是背叛,雖然多年前我是有和紫雲聊過msn
櫻花 將永不是我奴 也不再是我朋友
認識多年 你說因為工作 因為老婆問題離開
好了,有一些原因你又回來找我了
你老說想我 想我調教
你竟然找了紫雲就不應該比較我這前主人
在比較後你才感覺我最好 有何用?
不喜歡這樣的事

我其他奴對他的祝福:永遠找不到他想要的主人



7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有興趣收網奴嗎? 有的話可以加一下wechat:ansonkwan123嗎? 感謝

    回覆刪除
  2. Hello,我係香港人,搵緊女主,想同你傾下
    Wechat Id: kennethman0991
    Please add me:)

    回覆刪除
  3. 香港27歲的奴.之前有幸被壞壞女王加了 但那時候不懂好好珍惜.現在乞求能給予多一次機會 一定會做好加的本份.好好伺候女王.QQ:253639487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