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退出內地圈子


昨天睇完中醫,又被中醫教訓
因為我很喜歡玩手機,身體出了一些一定要正視的問題
例如:脖子移位
男友和醫生說我總是不乖,不在23:00睡覺,又玩手機
每次他這樣說我,我都會凶他,也會打他一巴
其實我知道他為我好
只是沒想我的醫生很生氣
說我再這樣,也不要浪費金錢和時間去找他看病

說真的,曾經我玩qq是因為花花
曾經他給我感覺是戀人未滿
時間久了,我也明白了

我是個敢做敢為的人
開不開心,我都會說出來
也是個曾經會得理不繞人的壞人

我昨天決定離開內地的圈子
好姐妹大小姐說我終於放下了花花
其實也不知算不算
我已無當初的那一份執念
不想走像花千骨,輕水一樣傻  (花千骨---內地電視劇,最近很hot)
不是因為你等他,對他好
他憐憫自己,我不要

我和男友的感情在磨合中
雖然吵架沒少過,當然找架的人總是我
大小姐問我是因為沒忘了花花才這樣對男友嗎
不是,只是我沒想好一些事吧
男友脾氣真算不錯
雖然有時,男友挺不乖,我也會當眾打他一巴
唯一不敢在伯父母面前打,在我家人面前我卻敢
我只想珍惜現在,無論未來結果如何



我和廣州的奴:小可愛
結束主奴關係,我希望他找到合自己的主人
因為我沒想怎麼去內地,男友會很擔心
加上,大小姐和小可愛玩的挺好
有時小可愛也會說錯話
以前我沒想過放棄他,只是時間久
我真感覺他更合我的姐妹大小姐

小可愛是我這5年多認識的奴中,按摩技術最好的
也是很多人眼中不錯的奴
如果不是我自己身體沒以前好
加上沒認識大小姐,也不會感覺有時距離真是個問題
雖很不捨得,也是為他好
再有幾個月,他也就大學畢業了
希望他和女友一起幸福

大小姐是個不錯的朋友,只是有時任性,為人也是很直
上次,他們4/9廣州聚會,她以為我不要小可愛是因為她叫他去
而我放棄,真不好意思,讓你傷心哭了

1/8認識的新手女s小雅要結婚,祝福她幸福

而我對花花的心態轉變了
也沒以前那麼不甘心,那麼種傻氣

人會在時間的陪伴下,慢慢成長
也許是過程是苦澀的
但也會有苦盡甘來的一天

在內地圈子沒少被人惡搞,
怎麼說都是一個回憶

感情合適不需要你傻傻等待,他也會接受你
如果要不合適,而你苦苦追求是很痛苦
我個人喜歡做事不婆媽的男人
我也喜歡直接面對感情的
而不是表面,口中說不想你受傷
卻老接受你份感情,直到他感覺你受傷
他也才懂要對你冷淡一些
已經太遲

放下是一種愛
是對自己一份愛


2015/9/12
原本是要上班的日子,結果被告知夠人
變相放假,無聊...看blog
加了一位剛留聯方式給我的新手奴
大家住很近,剛好我本來認識一個奴在我附近找到工作
相約見面,不過,我不喜歡約我吃飯
而對方看我點餐,他卻只點喝的
上次,我家鬼魂也是這樣,以前他都不是這樣~
感覺很怪
在吃飯之前,等叫號碼時
我笑着走到他面前,在他沒準備之下
我當眾他打了他一巴,他的反應說了一句:"痴x"
之後,他說他喜歡私下的1vs1,而不喜歡公開的

新手奴 19碎
陪我走走,去了我另一個奴的工作地點
吃飯完,我們去逛寺廟
又詳細聊了
我不會每次見面,就會馬上和奴馬上去玩調教
我要的是長久的關係,而不是短期的





4 則留言: